无障碍说明

前瞻:神塔重回斯台普斯 湖人遇强敌恐10连败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11点30分,湖人将主场迎战公牛。对于紫金军团来说,面对如此强敌,很有可能会遭遇到十连败的尴尬。

比赛看点:林书豪(微博)将被重用?

今日美媒流出这么一个消息,表示湖人可能会重用林书豪。至于原因大约有两点,首先紫金军团在科比受伤的情况下,需要一位临时的领军人物,至少不能让球队打的太过难看;其次作为到期合同,林书豪具备一定的交易价值,因此即使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也得“养肥了再卖”。两方面因素作用下,书豪或许会得到一些机会。

公牛上一战客场挑落勇士罗斯(微博)的表现异常奇葩,作为控卫他全场砍下30分,只送出1助攻,更奇葩的是出现多达11失误。但就是这样的表现,居然帮助公牛挑落联盟老大,同时罗斯还投中了制胜一球。这只能感慨,这运气真是太逆天了。

巴特勒因病缺阵了上一场比赛,本场能否亮相尚不得而知。当然本场比赛将是加索尔回归斯台普斯的首场比赛,以敌人的身份重回这片场地,想必神塔感慨万千。

球星对位:艾灵顿VS加索尔

艾灵顿顶替科比出任首发得分后卫,发挥还不错,过去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18分。尤其是对阵奇才一战,艾灵顿有28分的斩获,堪称是湖人的一大进攻利器。不知明日一战,他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加索尔本赛季场均18.3分11.9篮板,是公牛内线的绝对支柱,这位34岁的老兵,打出了一流内线的水准。当然令湖人感到尴尬的是,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如释重负的表示:“终于可以不用听到转会传闻了。”

交锋纪录:公牛近7战6胜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145场,其中公牛赢了60场,输了85场,略占下风。不过过去的7次交锋里,公牛赢了其中的6次,可见湖人确实落魄到了一定的程度。本赛季双方在圣诞大战中曾有过交手,结果在自己的主场,公牛兵不血刃,以113-93轻松取胜。

赛前言论:加索尔称有安全感

“回到这片场地,一定会有许多不一样的情绪。”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感慨道。“当然在公牛我过的很舒服,我感觉自己重新焕发了活力,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在于,我有了安全感。对于我来说,同时拥有安全感与舒适感,真的非常重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希尔,萨克雷

公牛:罗斯,辛里奇 ,斯内尔,加索尔,诺阿(微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