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犀利变向晃翻朗多 不飙分照样是场上NO.1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火箭在主场迎战小牛,最终他们以99-94击败对手,其中哈登此役拿到17分5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

本赛季,属于哈登的传奇篇章实在太多,论及个人表现,大胡子已然接近巅峰,他如今需要做的就是带领球队,向更高目标进发。此役对阵小牛,对火箭而言也是个考验,上来后,达拉斯率先找到准星,当帕森斯在外线飙中三分后,哈登也用最擅长的方式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在底线张手命中。

哈登的优势仍然在于他无与伦比的篮下轰炸力,在本节进行到7分半钟时,哈登直接持球突破到篮下,面对诺维茨基的阻挡,大胡子仍然强硬完成上篮,将球打进的同时还造成了犯规,从回放镜头看,在终结的一瞬间,哈登有一个保护动作,手肘直接砸在了诺天王的下巴上。诺维茨基随后也因这次意外被直接换下场,此番堵抢眼堪称费力不讨好。

只要让哈登持球突起来,小牛搭建的防线也会被瞬间冲散,在随后的一次中,哈登再度冲入禁区,尽管有三名小牛球员对其形成了合围的态势,但还是眼睁睁看着哈登将球送进篮筐。

小牛在比赛中一度派遣朗多(微博)盯防哈登,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大胡子的发挥,而在第三节上来不久,朗多也在盯防哈登时出现了尴尬,由于双方身体贴的太紧,哈登一个身体变向,朗多重心失衡,被晃翻在地,在之前对阵太阳一战中,哈登就曾晃翻过塔克完成绝杀,本赛季,大胡子的变速、变向以及假动作更加纯熟,防守者们往往会落入圈套。

在第三节末段,之前沉寂多时的哈登再度吹响了攻击的号角,他利用挡拆连续突入禁区给对手的防线制造杀伤,在球队无人站出来的时候,哈登再度用个人能力给球队送去了帮助。

哈登的努力在场上也体现的极为明显,在末节一次突破中,大胡子膝盖和埃利斯相撞,倒在地上半分钟才重新起身,这一刻可着实将火箭球迷吓了一跳,不过,好在哈登并无大碍,重新投入到战斗中。

当哈登终场前还剩8秒稳稳两罚全中后,火箭也宣告拿到一场胜利,尽管在飙分战中,哈登不敌埃利斯,但他在攻守两端的努力以及分享球都无懈可击,拥有大将风范的哈登也再度用一场胜利宣告:即便不飙分,他照样是场上的NO.1。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