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葡超非洲杀手即将加盟亚泰 已来华谈判细节

曝葡超非洲杀手即将加盟亚泰 已来华谈判细节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葡超马里蒂莫头号射手穆萨·马祖即将加盟长春亚泰。不出意外的话,这位26岁的尼日尔国脚将成为继埃莱克之后,亚泰新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外援。

据悉,马里蒂莫方面已经同意放人,他们希望通过出售马祖得到一笔不菲的收入。德国“转会市场网”对这名球员评估的身价是200万欧元。亚泰在两个月前就曾接触过马祖,但第一次报价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因为马祖还是希望留在欧洲踢球,之后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也表达了对这名前锋的兴趣。但随着亚泰再次发起攻势,马祖再也无法拒绝,目前他已经前往中国进行最后的谈判。

马祖在18岁就获得尼日尔足球先生,20岁登陆欧洲加盟比利时的洛克伦,一年后以480万欧元身价转会莫斯科中央陆军。但他在莫斯科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先后租借到法甲摩纳哥波尔多以及法乙的勒芒等队。2012年夏天,马祖回归非洲加盟突尼斯的沙希尔星队,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随后又前往葡超发展。本赛季,马祖在葡超出场18次打进9球,并有3个助攻,暂居葡超射手榜第3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