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19中4被欧文打爆 太想进全明星分了神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以94-99不敌骑士,利拉德此役彻底迷失,全场19投仅4中拿到了14分5助攻,完全沦为“欧文神奇之夜”的“背景帝”。

利拉德今天在赛前发话了,他表示如果不能够被选入全明星替补阵容,自己就会很生气!看起来,利拉德还是非常在意全明星这个荣誉的,而且本赛季场均22分6.2助攻4.7篮板的表现也的确配得上“全明星”。但就在利拉德说完这番话后,他走到赛场上便开始“迷失”,被2014年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欧文彻底打爆了!

利拉德或许太在意全明星赛了,这多少也让他在比赛中有些分心,开局飙中一记三分之后,利拉德的手感便也“随之而去”,顶着欧文强投三分,突破面对莫兹科夫一筹莫展,连续打铁过后半场结束时,利拉德仅仅是7投1中,再看对面的欧文半场暴砍28分,利拉德面子上多少也有点挂不住。

易边再战,利拉德再打一铁后终于找到进攻感觉,当时欧文进攻未果,卡曼收下篮板球后迅速出球发动反击,利拉德顶着防守一条龙上篮命中。此后利拉德加强突破,一记吸引防守后的妙传助攻马修斯飙中三分,但就个人攻击而言,利拉德面对莫兹科夫的防守也不是很好突,连续两次突破进攻未果后,利拉德干脆回到三分线外,连续两次扬手三分命中,三节过后,利拉德14投4中拿到了14分5助攻,好在多少挽回一些颜面。

利拉德给人留下的印象便是“大心脏”,敢于在关键时刻出手,敢于承担压力,但这场比赛注定不属于利拉德,末节利拉德连续出手连续打铁,终场前6.4秒,欧文顶着巴图姆防守飙中三分,这时候转播镜头回放了利拉德一个个绝杀镜头,这时候,所有人都知道,利拉德将完成开拓者最后一攻,试图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暂停过后,利拉德反跑至右翼底角,皮球从界外发出同时到达,利拉德接球后还在三分线内,紧接着他撤步到三分线外,直接出手三分,只可惜神奇没有继续,皮球没有飞入篮网,而是将利拉德本场比赛的打铁数提升到了15次。

看起来,今夜只属于欧文,而利拉德则彻彻底底的沦为“背景帝”!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