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分钟3球!莫拉塔专克帕尔马 锋线仍需革命?

33分钟3球!莫拉塔专克帕尔马 锋线仍需革命?

莫拉塔绝杀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略伦特助攻、莫拉塔绝杀,两名西班牙前锋联手在塔尔迪尼球场拯救了斑马军团,但狮王仍然延续着球荒,前皇马(数据) 前锋虽然2战帕尔马33分钟打入3球,但赛季至今也只打入6球。尤文(官网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革命尚未成功,莫拉塔小同志仍需努力。或许2017年合同到期的特维斯会迫使尤文改造锋线。

与客场对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比赛为分界线,替补出场并且有1次助攻的莫拉塔跻身主力阵容,连续3场比赛都踢满90分钟,而略伦特则连续3战都枯坐替补席。尽管获得首发机会,但莫拉塔表现并不令人满意,3场比赛只在对维罗纳的意大利杯打入1球,而且是点球破门,此外则在联赛对维罗纳时助攻博格巴破门,这让媒体对阿莱格里的选择颇有微词,《米兰体育报》认为,特维斯、莫拉塔在对切沃时表现都不及格,而在与略伦特搭配时,特维斯总是有很好的表现。

佩佩科曼和略伦特是第一次搭档,互相之间缺少默契,这让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进攻始终找不到方向。比赛中最常见的镜头是两翼的科曼和佩佩闷头突破、横传,皮球根本找不到队友。佩佩一次边路的突破极为漂亮,随后的横传却直接偏出了底线,抢点的略伦特、科曼不满,佩佩也挥手示意队友没有理会到自己的意图。尤文上半场只有4次射门,而且没有1次射正,略伦特干脆没有得到射门机会。

莫拉塔第77分钟得到出场机会。莫拉塔出场后虽然站在左边锋的位置,但经常前插到禁区中路接应,尤文进攻成了右路策动,中路接应的模式。两名西班牙中锋也联手“拯救”了斑马军团,略伦特第89分钟直塞,莫拉塔右脚连续3次触球摆脱帕尔马后卫的围追堵截后面对出击的米兰特捅射破门。得到自己偶像的助攻,莫拉塔强调:“这是一种变化,我们可以一起搭档。不论是谁出场,都是为了球队在踢球。”

这是莫拉塔本赛季第6个进球,其中意大利杯2战打入2球。近5场比赛,莫拉塔打入2球并有2次助攻。莫拉塔还称得上是帕尔马克星,本赛季两次对阵帕尔马,莫拉塔均是替补出场,但出场不过33分钟就打入3球,平均每11分钟就打入1球,效率高的惊人。拯救了尤文,莫拉塔却自豪没有居功自傲,而是强调:“我们是一支能够取胜的球队。我们希望赢得所有赛事的冠军,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不能在一些比赛中犯错。我认为我们可以赢得一切。”

媒体普遍预测,尤文今夏将进行锋线革命,一旦以高价出售博格巴,斑马军团就将签入卡瓦尼或者法尔考这样的顶级前锋,而一旦下半程表现不佳,略伦特极有可能被抛售。尤文选择今夏签入顶级前锋,原因之一是未雨绸缪,毕竟特维斯的合同2016年就将到期,而卡瓦尼、法尔考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位置并不稳固。另一原因则是略伦特进球率偏低,莫拉塔则没有达到俱乐部的预期,名宿塔尔德利认为:“尤文图斯还需要一名顶级前锋才能完成在欧冠的突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