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秀榜:状元继续领跑 魔术主控杀入三甲

官网新秀榜:状元继续领跑 魔术主控杀入三甲

维金斯一枝独秀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状元维金斯头名位置依然无人能够撼动,76人内线诺尔屈居次席,魔术主控佩顿(微博)强势杀入三甲。湖人内线布莱克则继续排在第7。

1、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

维金斯各方面表现都渐入佳境。在1月份,维金斯场均能够轰下19.7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6.6%,而且在背靠背第2场比赛中还能够保持出色状态。由此可以看出,维金斯已经越来越适应NBA的比赛。此外,维金斯1月份的助攻失误比达到1.21,而之前两个月,他的助攻失误比少于1。

2、诺伦斯-诺尔(76人)

诺尔场均篮板、盖帽和抢断都排在新秀球员第1,但他的问题出在进攻上。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诺尔9次出手竟然只命中1球。而过去5场比赛,诺尔只有1场投篮命中率超过50%。考虑到诺尔的出手大都在篮下,他的进攻效率实在不敢恭维。很显然只凭借防守,诺尔是无法威胁维金斯头名位置的。

3、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

依靠近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佩顿杀入三甲。目前,佩顿已经坐稳魔术主控的位置,他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出色。在过去15场比赛中,佩顿场均能够得到10.2分和7.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5%,而且将失误数控制到2.6次。佩顿已经证明他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组织后卫。

4、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

米罗蒂奇近期状态欠佳,加上公牛兵强马壮,他获得的出场时间也相当有限。所以过去数周时间,米罗蒂奇都没有拿出像样的表现,这使得他的排名持续下降,退居第4。

5、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

跟队友诺尔一样,麦克丹尼尔斯的问题也是进攻,他过去15场比赛投篮命中率只有36.8%。不过在防守端,麦克丹尼尔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盖帽数位居联盟第21。如果能稍微改善下自己的进攻,麦克丹尼尔斯有望超越米罗蒂奇,上升到第4的位置。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尤瑟夫-努基奇(掘金)、塔里克-布莱克(湖人)、扎克-拉文(森林狼)、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和沙巴兹-纳皮尔(热火)。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