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尤文1-0晋级四强 莫拉塔绝杀佩佩中柱

意杯-尤文1-0晋级四强 莫拉塔绝杀佩佩中柱

莫拉塔绝杀尤文(官网 数据) 晋级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塔尔迪尼球场1比0战胜帕尔马。半场结束前,佩佩劲射被门柱挡出;最后时刻,略伦特助攻莫拉塔打入绝杀。

比赛焦点

战胜帕尔马之后,尤文图斯晋级意大利杯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罗马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胜者。尤文图斯同时延续各项赛事17场不败、近5场比赛全胜的纪录。

尤文图斯延续近8次对阵帕尔马保持不败,取得6胜2平的成绩,其中客场4次对阵帕尔马2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3球仅丢1球。莫拉塔打入近4场比赛第2球,本赛季2次面对帕尔马打入3球。

阿莱格里此役轮休主力,对阵切沃时的8名首发球员此役均未首发,仅保留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马尔基西奥比达尔。1月28日是布冯(微博 数据) 37岁的生日,但尤文图斯队长此役并未出场。

技术统计

帕尔马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1
8
射门次数
12
0
射正次数
3
角球
4
38%
控球率
62%
326
传球次数
567
2
越位
5
21
犯规
9
0
红牌
0
2
黄牌
0
2
门将扑救次数
0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2%,但12次射门仅3次射正,帕尔马8次射门0射正。面对意甲积分榜垫底的帕尔马,尤文图斯优势并不明显,上半场控球率虽然达到63%,但仅有4次射门且0射正,而帕尔马同样是4次射门0射正。替补出场的莫拉塔仅1次射门就破门。

精彩回放

第21分钟,皮尔洛分球,佩佩右路得球连过加洛帕、戈比后禁区右肋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61分钟,里斯波利禁区内绊倒基耶利尼后,诺切利诺低射入网但被判里斯波利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86分钟,圣克罗切解围不远,马尔基西奥禁区中路右脚抽射被圣克罗切一挡,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9分钟,略伦特妙传,莫拉塔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米兰特左脚低射破门,1比0!

赛后声音

莫拉塔(尤文图斯前锋):“我们希望赢得一切。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不能在任何一场比赛或一项赛事犯错,我认为我们能够赢得所有冠军。我们理应赢得这场胜利。这并不容易,帕尔马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莫拉塔拯救了尤文图斯,他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的进球帮助斑马军团战胜帕尔马并在意大利杯继续前进。替补出场的莫拉塔是表现最好的球员,而尤文图斯似乎过于疲劳,没能够展示出自己的能力。”

《慢镜头》:“尤文图斯中场休息时肯定发生了些事情,下半年出场后的斑马军团焕然一新,恢复了拼劲和饥饿感,莫拉塔也在最后一刻拯救了尤文图斯。斑马军团这场比赛也不太走运,佩佩、马尔基西奥都错过了好机会。”

球员评分

佩佩(6分):首发担任右翼的佩佩极为活跃,多次突破均制造威胁,可惜最后一脚处理不好,横传总是找不到队友,一脚漂亮射门也被门柱挡出。

略伦特(6.5分):时隔三场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西班牙中锋得不到队友的支持,而且频频失误,但在比赛结束前助攻莫拉塔打入绝杀。

出场阵容

帕尔马(3-5-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4-门德斯(34分钟27-圣克罗切)、6-卢卡雷利、29-帕莱塔、

中场:33-里斯波利(90分钟26-维埃拉)、31-马里加、14-加洛帕、诺切利诺、18-戈比

前锋:17-帕拉迪诺、24-罗德里格斯

尤文图斯(4-3-3):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6-利希施泰纳、5-奥邦纳、3-基耶利尼、20-帕多因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3-比达尔(71分钟6-博格巴)

前锋:7-佩佩(90分钟4-卡塞雷斯)、14-略伦特、11-科曼(77分钟9-莫拉塔)

主裁判:佩鲁佐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