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国足掀亚洲杯热 9.14亿中国观众收看转播

[摘要]如果不论任何时段观看了比赛的人数加在一起,总数达到了7千6百万,而算上通过地方台收看比赛的人数,总数达到了惊人的9千5百万,也就是接近一亿人次。

牛!国足掀亚洲杯热 9.14亿中国观众收看转播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虽然亚洲杯的决赛和3、4名比赛尚未开打,但根据亚足联官方的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累计有9.14亿观众收看了亚洲杯的转播,而韩国的累计观众人数只有1.74亿。

小组赛,中国队收获了前所未有的3连胜,也让中国观众对亚洲杯的热情高涨。1/4决赛对阵澳大利亚,有接近1亿人次收看了转播。小组赛的3场比赛,与沙特一战有3900万人收看了转播,与乌兹别克斯坦一战有4400万观众收看了转播,与朝鲜一役的收看转播人数则高达5240万。

在澳大利亚2-0战胜中国队的比赛中,现场观众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46067人,而通过CCTV5(微博) 观看比赛的瞬间 高峰人数达到了3千2百万人。如果不论任何时段观看了比赛的人数加在一起,总数达到了7千6百万,而算上通过地方台收看比赛的人数,总数达到了惊人的9千5百万,也就是接近一亿人次。

根据CSM媒体研究公司的数据,国足同沙特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比赛,得到的关注度就超过了上届卡塔尔亚洲杯的全程观众人数。当然,这也与本届亚洲杯的比赛时间点有关,上届卡塔尔亚洲杯的比赛时间大多在北京时间的深夜,而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比赛则是在北京时间的傍晚。

这样的比赛时间,加上国足取得了近三届最好的成绩,也让更多的中国观众将目光投向了亚洲杯。根据亚足联的数据,截止到3、4名比赛之前,中国有累计9.14亿人次收看了亚洲杯,而这一数字在韩国只有1.74亿。虽然随后的3、4名比赛以及决赛都与中国队无关,但这一数字肯定还会有所增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