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牛讨薪球员:足协态度很坚决 感觉春天来了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足协继续针对工资奖金确认表尚未全部完成签名确认的俱乐部举行听证会,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为首的7名足协官员出席并主持了听证会。“足协的态度很坚决,就是俱乐部一定要在1月30日下午五点前补齐欠薪,否则将无法完成新赛季的注册。”一名参与了听证会的青岛海牛球员向腾讯体育说到。

1月16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的工资奖金确认表,除了成都天诚和广东日之泉之外,所有俱乐部都在规定时间内向足协递交了相关确认材料。在这些提交材料的俱乐部中,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和青岛海牛两家俱乐部虽然按时提交了工资奖金确认表,但是却出现了多名球员签名栏空白的现象。此前,数名拒绝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的青岛海牛球员明确向腾讯体育记者表示,俱乐部如果不补齐五个月的工资和一个赛季的奖金,自己是绝对不会在确认表签下大名的。

“公示期结束之后,足协就着手给存在欠薪争议的俱乐部和球员安排听证会日程,我们青岛海牛的听证会是今天上午九点至十点举行,队里几个欠薪的球员都亲自来到了足协,而俱乐部也派出了与会代表,马成全等7名足协官员亲自主持会议。从听证会的内容来看,足协的态度还是很坚决和明确的,就是站在欠薪球员的一方,并责令俱乐部必须要在1月30日下午五点前补清欠薪,否则不予注册,而且多次强调这次不是儿戏。听证会结束后,我们也和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沟通,他们在请示俱乐部之后也表示肯定会按照规定补清欠薪。从结果上来看,我们作为球员还是很满意的,有种乙方的春天来了的感觉。”一名参与了听证会的青岛海牛球员如是说。

据悉,在这两天举行的听证会中,中国足协少有的旗帜鲜明地站在了欠薪球员和教练的一方。“像昨天的长春亚泰广州富力,还有今天的青岛海牛,大连阿尔滨等俱乐部,都被要求一定要在1月30日前付清球员和教练的欠薪。”一名知情人向腾讯体育透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