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仅力帆方可注册中超 是否成功31日公布

力帆一线球员恢复训练截图

力帆一线球员恢复训练

0'22''

181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记者赵宇)“力帆的转让已经无法进行,他们要想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只能以力帆集团控股俱乐部的方式进行注册,否则将被取消注册资格。”谈到重庆力帆转让纠纷以及接下来的注册问题,一位足协负责人这样告诉腾讯体育记者。

从去年年底开始,力帆俱乐部就一直在运作转让。期间也有一家企业愿意接受,不过由于涉嫌违规,因此这个转让最终被中国足协叫停。“俱乐部转让的截止日期是1月15日,现在已经过了这个期限,因此力帆俱乐部不能再继续转让。”这位足协负责人这样对腾讯体育记者说。

在无法转让的情况下,留给力帆俱乐部只有两条路:第一,自己继续注资俱乐部,以力帆的名义继续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二,放弃注册资格,彻底无缘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

“力帆已经没法转让了,所以他们只能以原有俱乐部的名义进行注册。是否注册,这个由他们自己来决定,没有任何人采取强制措施。”这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力帆俱乐部在此之前已经递交了相关准入制度材料,而且符合准入制度的规定。

外界一再声称力帆去意已决。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足协也做好了相关预案。“一旦力帆撒手不玩了,那么这支球队将失去注册资格,但中超肯定不会是15支球队,我们将递补一支球队上来。”该足协人士明确表示,如果递补,那第一选择肯定就是武汉卓尔,“因为力帆也是升上来的,所以递补我们肯定会选择升级的中甲球队;如果有中超球队退出了,那么递补方案肯定是选择降级的中超球队。”

此外足协方面也明确表示,如果武汉卓尔也不想递补升超,那么中甲联赛第四名北京八喜将获得递补权利,以此类推。不过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卓尔和八喜递补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重庆方面正在着手解决问题,力帆注册打中超的可能性非常大。

1月31日,中国足协将正式对外公布获得新赛季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重庆力帆是否在其中,也将正式见分晓。“不管谁注册,我们肯定会按照相关规定办事,不符合规定者,一律不能注册。”足协人士这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