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篮下强人竟成外线废柴 骑士"小三"乃乐福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自打加盟骑士以来,乐福(微博) 过得一直不太顺心,具体体现在数据下滑明显,本赛季至今为止,这位大前锋场均只有17.5分10.3篮板入账,与上赛季相比退步明显。

昔日篮下强人竟成外线废柴 骑士"小三"乃乐福

乐福全场三分球8中1(图片来自NBA数据大师)

今日一战,又是如此,乐福出手次数受限,更多的是被当成一位定点三分球手使。从NBA数据大师可以直观的了解到,乐福全场比赛,几乎在外线各个位置都尝试了一遍。只可惜效率非常一般,8次试投三分,只中了一个。

昔日篮下强人竟成外线废柴 骑士"小三"乃乐福

乐福第四节投篮2中0(图片来自NBA数据大师)

当然更令乐福感到郁闷的是,到了比赛第四节,他几乎就被队友完全遗忘。通过数据大师的投篮分布可知,他仅仅是在两个底角各自尝试出手一次,无一命中。更悲催的是,两次出手的时间,整整间隔了5分钟!换言之,乐福在进攻端所受到的轻视,与他的身价完全不符。

那么球权都去哪儿了呢?点选欧文詹姆斯的投篮分布可以得知,两者投篮次数相加,达到了14次。换言之,名义上乐福是三巨头之一,事实上却是真正的“小三”

从直观的角度来看,乐福如今的战术地位,与JR相当。两人本场比赛都出手11次,神奇的是,末节JR的出手次数也只有2次。其实乐福并非只会投三分,他在低位同样具备攻击力。但骑士显然并没有为乐福设计相应的战术,从数据大师的投篮分布情况可以得知,乐福全场在小禁区内出手3次,命中2球,这已经是相当高的效率了。可惜的是,他没有得到更多的机会。

由此可见在这支骑士,乐福是真真正正的牺牲品。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骑士nba乐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nc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