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林书豪赞奇才双星 称尊重主帅用人决定

腾讯体育1月28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湖人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以92-98不敌奇才,遭遇近21年来最长的九连败。林书豪(微博)赛后接受采访时感叹奇才双星沃尔(微博)和比尔防不胜防,并表示已经接受新角色,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虽然在上半场领先19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而且输球还在继续,但今晚输给奇才后,湖人更衣室里的气氛比前几场要好一些。虽然没有球员大声说话,但是在科比尼克-杨都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与东部劲旅奇才鏖战到最后一刻,湖人今晚可谓“虽败犹荣”。赛后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奇才的后场双星(沃尔和比尔)是对方赢球的关键,“那俩人的确厉害。”林书豪感慨道。沃尔全场比赛拿到21分13助攻9篮板,比尔也有19分入账。

此役湖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首发出战拿到18分,赛后有记者让林书豪评论一下新秀控卫克拉克森的表现,林书豪说道,“他打得很好,而且从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克拉克森非常有潜力。”。林书豪今天替补出战23分钟拿到7分8助攻,不过湖人另一控卫,之前一直出任首发的普莱斯今晚完全没得到出场机会。对于这一点,林书豪表示教练现在不会在训练里与球员交流出场时间的问题,所以能否出场,能打多久,他们都不知道。

对于目前这套先发阵容,主帅斯科特此前曾表示15-20场比赛里会保持不变,这就意味着林书豪与普莱斯将要争夺替补控卫的出场时间。对此林书豪表示虽然不愿如此但也会积极面对。“我当然想打更多的时间,想得到更稳定的出场时间,”林书豪说道,“但是既然教练已经决定,我就要重新适应新的角色。”

此前林书豪曾公开表达对主帅斯科特的不满,他表示斯帅用人非常不稳定,“这么说吧,现在每场比赛我们队里的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会打几分钟,”林书豪说道,“一切都是他(斯科特)临场决定。我并没有说这是否是正确的,但这就是事实。也许今天我坐在场下完全没出场,下一场就打25分钟,一切都是他当场决定。”而今天赛后书豪的态度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已经接受斯科特安排的新角色,看起来此前两人的交谈还是很有效果的。

“科比替身”艾灵顿今天也有28分入账,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新高纪录,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专门表扬了艾灵顿以及克拉克森,“我很满意他们的表现”,不过斯科特也慨叹对奇才球星沃尔毫无招架之力,“当他手感火热时,你根本就防不住他了,他的优势就是速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