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官方宣布孔卡体检后正式签约 已登机来华

上港官方宣布孔卡体检后正式签约 已登机来华

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将加盟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孔卡将加盟球队,目前他已经登上了来中国的飞机,即将抵达上海,体检后正式签约。

上海上港俱乐部俱乐部官方公告写道:来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Darío Leonardo Conca)将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孔卡,阿根廷籍球员,1983年5月11日出生,司职中场。俱乐部与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已达成转会协议,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将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

至此,孔卡回归中超已无悬念,他在解释为何离开老东家时提及并不是为了钱。而据媒体报道,上港给孔卡开出的年薪高达税后1080万美元,如果以这个价格最终成交,孔卡将成为中超史上首位年薪过千万美元的球星,他的年薪将超过内马尔、哈维(微博 数据) 等巨星。

2011年7月,孔卡加盟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至2013年12月22日间的两个半赛季中,各项赛事中共打入53球,贡献35次助攻。2013赛季,凭借14粒入球加9个助攻的表现,当选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