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天生星主播》 决战紫禁之巅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1月25日,由乔丹体育独家冠名,腾讯体育主办的全国首档全民参与互动主持人选拔真人秀节目《天生星主播》总决赛正式在北京拉开序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乔丹《天生星主播》总决赛活动特别邀请著名体育解说员杨毅(微博)、“NBA最前线当家花旦”刘语熙、人气歌手多亮、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共同担当本次总决赛评委。

乔丹《天生星主播》——决战紫禁之巅,上演饕餮盛宴

乔丹《天生星主播》——决战紫禁之巅,上演饕餮盛宴

作为国家首都,北京有着千年国家历史文化,从金朝开始,北京就开始建造华丽雄伟的宫廷建筑,历史上也不乏规模浩大、壮观奇伟的宫廷建筑,其中颐和园是北京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我国最有名的皇家园林,园中山青水绿,在中外园林史上享有盛誉,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被誉为“万园之园”。其完美的体现了中国传统的古典风格和东方格调。

希格玛之夜巅峰对决,饕餮盛宴开幕

经过六战洗礼的选手和网友们也终于迎来总决赛大考,比赛在北京总决赛之夜一辨雌雄。

北京总决赛一开场,由乌贼刘带队的十二位女汉子就各展其能,她们不仅体育知识深谙于心,而且唱歌跳舞无所不能,卖萌自夸无一不精,风格迥异。美女主播周薇字里行间透露着对体育知识的精通,200度一字马一度惊呆评委;古灵精怪的丁晓晴脱口秀讲述逃票足球赛;选手PK杨毅绕口令斗舌功......

值得注意的是,“我就是我,两个太阳的光芒。霹雳篮球火,看我的。”这是精灵小鬼丁晓晴的比赛宣言,其逃票足球赛的脱口秀表演引得刘语熙阵阵好评,刘语熙也自曝当年做主持人时化好妆仍被保安拦在门外的尴尬经历;机灵虽好,还要加一点勤奋才行,在巨星科比的信仰之下,于东尼在以一分之差无缘中国音乐学院的情况下,愈挫愈勇,次年以专业第二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坚持不懈的不止她一个,“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是我不能接受放弃!”周薇凭借着对乔丹《天生星主播》的热爱,终于晋级北京总决赛……

三位选手最终不负众望,周薇凭借独特个人魅力夺得最佳气质奖;于东尼则凭借自然洒脱的表演获得最佳上镜奖,古灵精怪的丁小晴获得了最佳表现奖。

乔丹《天生星主播》——决战紫禁之巅,上演饕餮盛宴

乔丹《天生星主播》——决战紫禁之巅,上演饕餮盛宴

不过此次参加北京决赛的女汉子们都有着顽强不服输的精神,或柔或刚,无一不诠释着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从这种角度来看,这场比赛更像是体育场上的博弈,不过不同的是,乔丹《天生星主播》中,参赛选手的一颦一笑都是制胜的绝招,每个唯美的瞬间都是秒杀观众、征服评委的利器,加上体育精神的穿插贯通,使得节目焕然一新,亮点频多,乔丹《天生星主播》真正实现了体育和美的完美结合!

更多决赛精彩内容请猛戳http://qiaodan.qq.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na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