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欧发威凸显一人尴尬 三分8中1这环又掉链子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骑士前往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以103-95击败对手,迎来七连胜,乐福(微博) 此役11投3中,三分球8投1中,拿到7分8个篮板4次助攻。

乐福本赛季在骑士队中扮演的角色着实有些尴尬,在森林狼时期,他拥有绝对的出手权,既能够在禁区持球进攻,又能够拉到外线随时开火,然而到了骑士后,乐福的种种特权消失,由于詹姆斯欧文的存在,骑士并不依赖内线的低位单打,乐福在禁区持球的份额大幅减少,与此同时,他外线命中率较之上赛季也有所下滑。进攻难以奏效,加之防守弱点被放大,这也让乐福常常面临“饱一顿,饥一顿”的窘境,难以打出稳定表现。

此役对阵活塞,面对底特律双塔,乐福在比赛中也打得较为纠结,由于禁区难以挤进去,乐福的投篮更多是在三分线外进行,只可惜,他的手感并不理想,连续的外线远投均偏出篮筐。

当詹姆斯和欧文相继爆发时,乐福仿佛再度被人遗忘,属于他的亮点时刻实在太少,在次节进行到中段时,欧文在抢断后一个长传球,此时乐福利用意识下快攻,接到皮球后轻松上篮得手,这也是他本场最出彩,也是最轻松的一球。

上半场拿到4分,下半场,乐福的隐形还在延续,除了第三节中段将一记三分送进外,便再度断粮,整个骑士队再度变成了詹姆斯和欧文的球队。如果乐福能够添砖加瓦,可能骑士会早早锁定胜局,但真是因为三轮车缺了一轮,导致骑士磕磕绊绊赢下比赛。

全场比赛,欧文和詹姆斯合力拿到了70分,而乐福一共只拿到了7分,这无疑是一个讽刺,在今夏觅来乐福时,骑士管理层的目标就是打造超级三巨头,但乐福在场上却做着蓝领的活,拿着角色球员的数据,这也和球队赛季前的初衷相违背。

骑士想要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乐福就必须找到自己的角色扮演,否则,这样的“黑锅”只能一直背下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