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远投哪家强? 汤普森科沃尔上演逆天对飙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2015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可能是历史上最强的一届,勇士水花兄弟库里汤普森围剿科沃尔。其实,早在去年夏天的美国男篮训练营上,汤神和科沃尔就曾模拟三分大赛,上演过逆天对飙。而不久之后,这两大神射将会把对飙表演搬到全明星舞台之上。

汤普森和科沃尔都是当今NBA、甚至已经可以说是联盟史上最优秀的三分投手之一。本赛季至今,科沃尔已经命中135记三分,高居联盟第2,命中率竟然达到惊人的53.1%。同时,科沃尔曾经连续127场比赛有三分球入账,是历史最长纪录。

而汤普森也毫不示弱,他本赛季已经投中132个三分,位列联盟第3,命中率也有45.8%。尤其是在之前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汤普森在第三节单节轰下创纪录的37分,其中三分球9投9中,其远投能力可见一斑。因此毫无疑问,今年的三分球大赛,科沃尔和汤普森是呼声最高的夺冠热门。

实际上,汤普森和科沃尔早就预演过三分大赛。在去年夏天美国男篮训练营上,汤普森就和科沃尔来了场三分对决,两人在外线6个点,每个点多次投篮,看谁命中的球多。根据视频,汤普森和科沃尔同时在一个点开始,然后两个人轮流投一次,没有间断,你投完我马上跟上继续投,直到完成全部投篮,强度可以说是相当大。

但即便是这样,汤普森和科沃尔依然投出了非常高的命中率,将大多数的投篮投中了网中。当然,考虑到两人是轮流投篮,而且现场还有其他球员在练球,因此这场比拼跟正式的三分大赛还是有区别。但通过视频,我们已经能够想到汤普森PK科沃尔将会有多么的精彩激烈,希望三分大赛能快点到来。(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