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替身中超远压哨三分 19+9?被欧文打爆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活塞今天在主场以95-103不敌骑士,遭遇三连败。“詹宁斯替身”DJ-奥古斯汀此役出战36分钟,15投8中拿到19分9助攻4篮板,不过也有5失误入账,虽然在比赛中利用骑马射箭命中了超远距离压哨三分,但奥古斯汀还是被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欧文彻底打爆。

布兰登-詹宁斯刚刚遭遇生涯最严重的伤病——左脚踝跟腱撕裂,活塞上升势头也遭到遏制,球队被迫将DJ-奥古斯汀提到首发位置上,但后者毕竟是一个攻击型控卫,并不善于组织进攻,这也是为什么活塞进攻会屡屡出现停滞,内线双塔德拉蒙德和门罗也难以获得太多表现机会。

无论是效力于公牛还是活塞,DJ-奥古斯汀都是一位被证明了的头号替补控卫人选,得分能力出众但组织能力有限,因此在活塞此前16战14胜的比赛中,奥古斯汀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给予球队非常多的帮助,不过在詹宁斯因伤倒下后,奥古斯汀被提到首发阵容中,而且第一场就拿到了生涯新高的35分,但却无法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此役奥古斯汀开局还专注于组织进攻,活塞首节凭借着双塔优势一直处于领先,虽然全队单节只得到19分,但奥古斯汀一人就送出了5次助攻,外线的波普、托利弗,内线的门罗等人均受益。但这5次助攻并不代表奥古斯汀就是一位善于组织进攻的球星,其实他骨子里还是喜欢个人攻击,这一点在第二和第三节比赛中显露无遗。

次节奥古斯汀曾在进攻端利用漂亮的变向运球晃晕凯里-欧文,此球足以看出欧文防守能力并不出众,而奥古斯汀的进攻能力也毋庸置疑,尤其是第三节奥古斯汀眼看分差越拉越大,他干脆开启了个人攻击模式,在三分线外连续开火,其中一球还被评为“本场最佳镜头”。

第三节还剩5分05秒时,德拉蒙德内线进攻受阻后蓄意将球交到外线,不过被骑士球员点到后场,奥古斯汀接球后只剩3秒的进攻时间,只见他晃开防守后在三分线外两米直接骑马射箭,皮球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后打板入网,此球多少有运气的成分在内。奥古斯汀单节拿到11分,不过活塞却落后的越来越多。

第四节重新登场后,奥古斯汀鲜有个人攻击机会,活塞最终也无缘逆转,最终奥古斯汀拿到了19分9助攻,外加5失误,从比赛效果来看,奥古斯汀还是适合担任替补,但当詹宁斯受伤之后,活塞又有什么办法呢?或许只能去寻求交易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