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湖人太烂乐福不会去 骑士已无需再交易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骑士今天在客场以103-95战胜活塞,豪取七连胜并送给对手三连败。著名篮球专家王猛(微博)做客腾讯《NBA比赛日》,为广大网友解说评述了本场比赛。王猛认为乐福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骑士,不会选择加盟处于低谷期的湖人。此外,关于外界盛传的骑士交易传言,王猛认为他们已经足够优秀,已无需再进行交易。

活塞球星“55分先生”詹宁斯此前因左脚踝跟腱撕裂宣告赛季报销,王猛结合比赛进行了分析,他认为詹宁斯的报销对活塞影响很大,“詹宁斯赛季报销对活塞的影响是致命的,活塞现在没有一个善于组织的后卫,不能很好的将球送到内线,德拉蒙德和门罗的杀伤力很强,但把球送到他们手里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尤其是奥古斯汀下场之后,替补控卫斯宾瑟是一个喜欢攻击的后卫,不善于进攻组织,所以活塞的进攻很乱。”

活塞此役开局凭借着双塔的优势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住了骑士,首节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王猛认为活塞开局的比赛策略非常正确,“大范甘迪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从比赛开局可以看出,活塞是根据对手的特点来制定比赛策略,会把球交到他的优势点上,半场阵地进攻打得清清楚楚,两个内线优势太明显。”

勒布朗-詹姆斯第二节连续顶着托利弗防守强行上篮,王猛在感慨詹皇霸气的同时,也认为詹姆斯目前身体状态非常好,“经过八场休战之后,詹姆斯身体状态确实比赛季初时要好,现在他乐于杀入内线,乐于去进行身体对抗。”,此外,在谈到骑士新援香珀特时,王猛认为在其身体完全健康且找到比赛状态之后,骑士会派他打首发,因为他会让骑士首发阵容的防守能力更加出色。

此役乐福(微博) 在进攻端就像是空气一样,没有获得什么太多的表现机会,不过王猛还是认为乐福会在赛季结束后留在骑士,“一个人做什么样的选择取决于他的性格,每个人对自己都有更好的认识。从乐福过去的表现来看,他不是一个占有欲特别强的球员,我觉得他可能会留在骑士。”,关于外界盛传的湖人顶薪追逐乐福的新闻,王猛认为乐福不会去湖人,“湖人现在是西部垫底的两支球队之一,乐福已经在这样的球队呆了太长时间,他已经过够了这样的日子。”

关于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还会交易补强控卫”的言论,王猛认为这是总经理的官方言论,“骑士阵容已经足够好了,大卫-格里芬也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我觉得他们最重要的工作是利用剩余40场常规赛来磨合阵容,保持稳定性,东部球队实力没那么强,骑士依旧是东部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