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9满血归来?博斯克亲承托雷斯或重返国家队

T19满血归来?博斯克亲承托雷斯或重返国家队

托雷斯近来状态出色

T19满血归来?博斯克亲承托雷斯或重返国家队

博斯克(微博)有召回托雷斯的意愿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在今年冬窗回到了自己的母队马德里竞技,而在回到球队后不久,他就在对阵皇马(数据) 的比赛中打入两个进球帮助马竞淘汰了对手杀入下一轮国王杯赛。托雷斯状态回勇也让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十分兴奋。

据《goal》的消息,近日博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托雷斯重回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非常高兴,并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向托雷斯敞开,只要状态好,重返国家队并不是梦想。

托雷斯一共代表西班牙出战110场,打入了38个球,而且帮助球队获得了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并且蝉联了两次欧洲杯的冠军。但是在去年代表球队参加完世界杯后,托雷斯就再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第一,他的竞技状态出现了滑坡,在加盟米兰后他仅为红黑军团打入一个进球。第二,迭戈-科斯塔与瓦伦西亚的前锋阿尔瓦塞尔的状态更出色。

但是托妞回归马竞却是一个转折点。回到自己的母队,托雷斯心情大好,而其竞技状态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扬。在马竞对战皇马的国王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托妞上下半场开场阶段的两个入球帮助球队淘汰银河战舰获得了进军国王杯下一轮比赛的资格,球迷与媒体看到了托雷斯重回巅峰的希望。

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主教练,博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托雷斯的爆发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并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会为托雷斯敞开:“托雷斯重新回到西班牙,这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我对西班牙所有的球员都有着足够的耐心,我会按照球员们的状态来选定谁才能入选国家队。托雷斯与其他人一样有机会重新为国征战。”

切尔西(数据)球员小法科斯塔因为伤病原因拒绝为国出战,而皇马中卫拉莫斯因为此事对两人进行了讽刺,表示两人缺少对国家队的忠诚,此言一出也在世界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而也让西班牙国家队陷入了内讧的边缘。博斯克就此也专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不喜欢拉莫斯的言论,这会破坏国家队和谐的氛围。”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