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补强欲交易特里 或弃小德改追卡尔德隆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虽然接连得到了布鲁尔、约什-史密斯等强援,但目前火箭的战绩只排在西部的第五位。《篮球内幕》网站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称,火箭现在的表现让他们考虑送走特里以补强控卫,而如果火箭无法得到德拉季奇尼克斯控卫卡尔德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赛季西部季后赛席位的竞争愈发激烈,为了让各自球队更有竞争力,越来越多的西部球队选择通过交易补强阵容。此前的交易中,小牛得到了朗多(微博)雷霆换来了维特斯,灰熊拿下了杰夫-格林快船换来了小里弗斯,而火箭也接连得到了布鲁尔、舍维德还有约什-史密斯。

虽然连续的补强后,火箭的阵容深度是在变得更好,但事实上,目前火箭31胜14负的战绩已经滑落到了西部的第五位。现在排名西部第二的灰熊战绩为32胜12负,而排名第七的马刺战绩为29胜17负,火箭有拿下分区第一的机会,同时,火箭也有继续滑落,丢掉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可能。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火箭总经理莫雷的电话也开始变得忙碌起来。联盟有消息称,目前火箭有意送走老将特里,当然,为了完成交易,火箭也很可能将选秀权以及一些年轻球员一同打包送走。本赛季特里的薪资为585万美元,场均出战22.1分钟,可以拿下7.8分2.0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5%。

从本赛季已经进行的那些交易来看,虽然到期合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价值,不过对于那些正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来说,特里的到期合同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就拿纽约尼克斯来说,之前的交易,他们已经送走JR-史密斯和香珀特,目的就是为了清理薪资空间,接下来,西班牙控卫卡尔德隆的长期合同就成了他们下一个要清理的目标。

本赛季一直有传言称火箭有意得到太阳后卫德拉季奇,不过这样的交易一直都未能成行。如果火箭无法得到德拉季奇,莫雷完全可以把卡尔德隆当做是球队补强控卫的第二选择。事实上,在此之前已经有过火箭想要得到卡尔德隆的流言,作为一个33岁的老控卫,卡尔德隆经验丰富,并且是一个把传球放在第一位的球员。

虽然本赛季卡尔德隆的多项数据有所下降,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高达40.9%,职业生涯中,卡尔德隆的这一数据也达到了41.6%,如果卡尔德隆加盟火箭,无球在手时他的投篮能力也能给球队拉开空间。而对于尼克斯来说,卡尔德隆的合同要到2017年夏天才到期,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他的薪资都超过了700万美元,如果交易达成,他们的薪资空间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众所周知,莫雷经常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交易,今年恐怕他也不会例外。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