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持续欠薪 卡萨诺协议解约或夏天退役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彭雷2015-01-28 09:48
0

帕尔马持续欠薪 卡萨诺协议解约或夏天退役

本周一,帕尔马体育经理莱昂纳尔迪心脏病突发住院,“不算严重,但心理受到一些刺激。”帕尔马易主前后的混乱可想而知,而周一下午更传来重磅消息,卡萨诺“不玩了”。帕尔马头号球星卡萨诺与帕尔马协议解约,“呵呵,他们知道我要解约,一分钟都没耽误就签字了。”

上周中就有消息,卡萨诺对帕尔马俱乐部发出催款通知书,要求支付拖欠5个月的工资(其实队内绝大多数球员被拖欠7个月工资,卡萨诺是特例,去年11月支付过2个月),最起码也要支付2个月的工资。此事闹得沸沸扬扬,俱乐部试图灭火,也照常将卡萨诺招入周末主场对切塞纳联赛的大名单。只不过卡萨诺没有首发,球迷们不爽了,拼命嘘顶替卡萨诺出场的帕拉迪诺。结果半场过后多纳多尼将卡萨诺换上,也没有太多表现,都这份上了,谁还有心思踢球?输了比赛,卡萨诺来到极端球迷看台前代表球队道歉,一名极端球迷越过围栏对着卡萨诺指指点点,似是威胁与批评。

孰知一天后卡萨诺就作出决定,“我考虑了一夜,我放弃未来的400万欧元(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但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我不想再被人当成XX戏弄了。”帕尔马前老板吉拉尔迪将俱乐部出售给俄罗斯-塞浦路斯财团后,俱乐部的未来就不明朗,意大利媒体根本摸不清楚这个财团的底细,而且多种声音认为这番交易只是洗黑钱的游戏罢了,而帕尔马就是牺牲品。

“俱乐部?20天里来了4个俱乐部主席,这里已经是混乱至极了。”卡萨诺解释说,“回想我们之前踢得多出色(上赛季成功抢下第6名,但因为俱乐部欠薪被欧足联取消欧联杯资格),可惜一切都毁了。其实如果俱乐部有诚意,我们去乙级、少拿点工资都不是问题,而不是这样被骗来骗去。一问工资问题,就是说‘明天就发’,第二天就是‘又一个明天’,尤其是那些本来工资就低的队友们7个月拿不到工资了。”

帕尔马的欠薪问题非常严重,除了卡萨诺,其他球员联合起来与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进行了咨询,2月16日将是最晚的发薪期限。过期再不支付,球员们将正式采取法律行动,甚至罢赛。降级已无可避免,可以想象帕尔马很可能要面临申请破产的命运了。

卡萨诺解约后,可以自由加盟任何球队,而且比起非自由球员,1月31日的转会窗关闭后,还能有额外20天时间让其他球队注册。“我的未来?我想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我的经纪人劝我去美国,但我想说除非我真踢不动了,否则40岁前我不会去美国或者迪拜,我现在还可以。”

现在的消息是老家巴里可能成为卡萨诺的目标,但这更多是球迷的一厢情愿,为意乙保级还在苦战的巴里很难出得起卡萨诺的工资。之前卡萨诺一直希望回到热那亚城(桑普),那是自己复生之所,是妻子的家乡,但随着埃托奥和穆里尔的到来,米哈伊洛维奇帐下不缺前锋了,而且新老板费雷罗和卡萨诺并没有什么交情。“如果在7月我还找不到球队,或许我就会退役吧。”坏小子卡萨诺有些凄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