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内线是短板?京媒回应:莫里斯无可替代

北京内线是短板?京媒回应:莫里斯无可替代

莫里斯已是北京队的元老

还记得去年总冠军颁奖仪式上的有爱一幕。总决赛MVP揭晓的一刻,队友们争先恐后地去摸莫里斯的头,没有丝毫距离感。在一支球队效力了快五年,甚至可以说他是看着“双子星”成长起来的,也见证了李根融入球队经历的进步和曲折。

“北京队内线是短板”的说法由来已久,但对不少球队而言,莫里斯仍是他们无解的一个防守点。京媒的记者们也一致认为,莫里斯的位置无人能取代。这可能是他能在北京打五个赛季的原因,说到底还是彼此信任。

有句歌词叫“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在外援为一支球队效力百场都值得纪念的CBA,莫里斯在不知不觉间就要迎来代表北京的第200场比赛。二者的缘分就像细水长流,期待这个数字的百位数还有机会由大莫亲自改写。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