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生死大限将至!若解散卓尔将递补进中超

记者肖良志(微博)北京报道

重庆力帆的生死大限是1月31日。如果重庆力帆在1月31日搞不定和此前受让方的股权纠纷问题,将无缘2015年中超和中甲联赛,俱乐部只能解散,球员成为自由人。

这些天,重庆力帆此前的受让方代表及律师一行3人到足协进行交涉咨询,希望中国足协承认他们的收购,完成注册。同时,他们认为中国足协在转让的过程中存在错误,误导了这次收购。理由是在咨询时,中国足协没有遵照先审核、再转让的规定。实际上,当初他们向中国足协咨询的时候,中国足协详细询问了转让规定中的核心要素,包括是否经营够三年以上,自有的资金是否是收购价的500%等。

因为已经在工商部门变更注册,重庆力帆希望把俱乐部股权再变更回自己名下。但是,受让方不同意。俱乐部注册准入的最后期限是1月31日,如果双方解决不了股权变更问题,则重庆力帆只能解散。2014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三名武汉卓尔,会递补重庆力帆征战2015年的中超联赛。

目前看来,解决此事的关键可能会超出企业的范畴。如果把重庆力帆的中超资格上升到整个重庆足球的高度,受让方会面临巨大的压力。其实,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这次转让都已让球队大伤元气。被解职的王宝山将重返力帆,但是内外援引进工作以及球队冬训已受到很大影响。即使征战2015年中超联赛,也会再次成为降级热门。

和重庆力帆一样受到转让影响的还有陕西五洲,他们收购广东日之泉后,因几百万的保级奖金等出现差错,最终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工资和奖金发放确认表。陕西五洲已被取消2015年的中甲联赛资格,具体的通知也要等到1月31日注册截止时间到期后。根据中国足协的议案,降级到中乙的延边递补征战2015年中甲联赛。延边已经得到了相关的信息,外援引进也加快了进度,金英权 在韩国国奥队时的一名队友前几天已经到球队接受考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