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悍将因辱骂球迷被罚25000 本季第2次受罚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快船前锋马特-巴恩斯(微博)由于在对阵太阳的比赛里对球迷使用不当语言,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在周一快船客场大胜太阳的在比赛中,马特-巴恩斯在期间又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他曾经用言语羞辱了场边球迷,再度触动了联盟的禁令。但巴恩斯事后也做出了属于自己的解释,他表示,自己当时并非是冲着球迷怒吼,而是和当时坐在场边的太阳老板进行理论。

这已经是巴恩斯本赛季第二次因为冲动遭遇罚款了,在去年12月13日快船客场输给奇才的比赛中,巴恩斯曾因为将水瓶踢向看台,并且对球迷使用不正当言语的行为,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面对联盟的重罚,巴恩斯也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的情绪:“又被罚了25000,NBA只告诉你们故事的其中一部分,事实上,我当时在和坐在场边的太阳老板对峙,他也用脏话问候了我,我随后做出了还击,就是这样。你们可以罚我钱,但我在乎的只有胜利,上个月,我只是踢了一个饮料纸杯子,并没碰到任何人,这两件小事情竟然让我连续被罚款,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

巴恩斯在场上的作风彪悍,但他还需要适当控制自己的脾气,否则就只能不断用这样的方式给联盟“做贡献”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