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热身将战巴萨B队 张呈栋归队否认登西甲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北京时间今晚,北京国安将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B队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日,国安全队进行了例行训练。

昨日,在马洛卡的大风中,国安进行了训练,气氛轻松。在抵达西班牙后,除了周末,国安一直保持一天两练的强度,不少老队员表示有些疲惫。不过,大家对西班牙之行感到受益匪浅。老将周挺(微博 数据)表示,之前感觉西班牙球队的进攻速率没有德甲、英超(微博 专题) 那么快,但真正交手之后,发现跟想象的不一样,差距还是很大。

今晚,国安将与巴萨(官网 数据) B队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前国安已经踢了两场热身赛,成绩为1胜1负。据悉,本场比赛巴萨官方电视台将会全程直播。

目前,巴萨B队正在征战西班牙乙级联赛,22轮过后以6胜5平11负积23分的成绩排名第18位,进28球丢38球。其中,本赛季曾经在巴塞罗那一线队有过高光时刻的穆尼尔就是B队一员。

昨日,张呈栋抵达了西班牙和球队会合。对于之前传出的留洋西班牙传闻,张呈栋本人予以否认。他表示,目前的任务就是跟国安队友一起好好备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