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报销湖人加速重建 将全力追求雷吉-杰克逊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接受右肩手术,本赛季将提前报销,湖人也开始将目光瞄准未来,据《篮球内幕》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湖人有意雷霆球星雷吉-杰克逊,为此或不惜吞下帕金斯的垃圾合同。

雷吉-杰克逊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雷霆为了避免到时候一无所获,也不再将雷吉视为“非卖品”,此前雷霆在同骑士尼克斯的三方交易中,就险些将雷吉送走,后者甚至都已经准备去收拾行囊离开了,不过最终并没有被交易出队。但这并不意味着雷霆不会再交易雷吉-杰克逊了,因为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是绝对不会让雷吉白白走人的,即便留不下雷吉-杰克逊,他也一定希望能获得一些回报。此前雷霆在处理杰夫-格林、詹姆斯-哈登等人行将到期的合同时均是这么操作的。

肯尼迪介绍,雷霆还是希望在交易截止期之前送走雷吉-杰克逊,而尼克斯和湖人是目前对雷吉最有兴趣的两支球队,也都愿意把雷吉-杰克逊放在球队的长远规划中,不过两支球队或都没有充足的筹码来进行交易。但由于湖人方面科比已经赛季报销,那么他们或许会加快重建的速度,同时也不惜放弃一些球员。雷吉-杰克逊本赛季的年薪只有220万美元,湖人可以送出林书豪(微博)或者乔丹-希尔进行交易,不过为了达到薪资平衡,湖人或许还不得不吞下帕金斯的垃圾合同,后者与雷霆的合约曾被评为五大最烂合同之首。

如果湖人能够将雷吉-杰克逊招至麾下,后者一定会获得首发控卫的位置,本赛季代表雷霆首发出战的13场比赛中,雷吉场均能拿到20分8助攻和5篮板,他已经完全是一个首发级别的控卫,只不过在雷霆没有机会罢了,这也是为什么雷霆留不住雷吉,雷吉也想要离开雷霆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