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亲承接受上港两年合约:离开不是为了钱

孔卡终止和弗鲁米嫩塞合同 接受上港两年合约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据巴西多家媒体爆料,孔卡和巴甲弗鲁米嫩塞队提前终止合同,他接受了上海上港开出的两年合同。

孔卡在解释为何离开老东家时说:“俱乐部内部出现了问题,我认为我离开是最好的办法。如果我有更好的选择,就不会选择转会。我不会说任何人的坏话,我感谢弗鲁米嫩塞的所有人,我离开不是为了钱。”

弗鲁米嫩塞之所以放孔卡离队,主要是在主赞助商终止合约后,俱乐部无力支付孔卡的高薪,孔卡对此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还表示有其他巴西球队向他发出过邀请,但他并不想接受,因为和弗鲁米嫩塞感情很深厚。孔卡还强调如果未来还回到巴西踢球,肯定首选依然是弗鲁米嫩塞。

巴西媒体称孔卡将再次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将和上海上港签约两年,弗鲁米嫩塞前锋沃尔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祝福孔卡未来好运。

根据此前体坛周报(微博)报道,上港给孔卡开出的年薪高达税后1080万美元。一旦上港方面正式宣布转会达成,孔卡将成为中超史上首位年薪过千万美元的球星。即使在国际足坛,孔卡的年薪也将超过内马尔、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数据) 等巨星。(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ny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