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盛赞科比伟大 帕克:盼他下赛季归来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确定将接受右肩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这则消息不仅让科比球迷和湖人球员们感到伤心,连科比多年的对手帕克(微博)吉诺比利也为“飞侠”感到难过,两人在接受采访时均期盼科比早日回归赛场。

“没有人想让这件事发生,太糟糕了!联盟需要科比,他是我交手过的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吉诺比利对科比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托尼-帕克(微博)则回忆了和科比交手的难忘瞬间,并期盼科比下赛季王者归来,“当我刚来到这个联盟时,我们所有人都在谈论“马刺VS湖人”,拥有科比和奥尼尔(微博)的湖人是一个伟大的对手,那些年的时光非常美好。希望我们下一年还能看到科比打球,希望他能够保持健康,能够有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不会草率的做出退役决定,他还是想完全康复再打一个赛季,湖人球迷们当然也希望科比能够再次回到赛场之上,甚至奢求科比还能拿到个人第六枚总冠军戒指。但正所谓“伤病猛于虎”,科比迟早会向岁月和伤病低头,只不过所有人都期盼,这一天能够晚一点到来。

湖人和马刺可以说是赛场上的一对死敌,两支球队的恩怨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1982年和1983年马刺连续两年打入西部决赛,但两次都被“魔术师”约翰逊领衔的湖人队淘汰。随后的2000-2004年,两队连续四年在季后赛中相遇,湖人取得了其中三个系列赛胜利,尤其是2004年西部半决赛,已经成为马刺球迷永远的伤痛,“老鱼”费舍尔在天王山之战中命中0.4秒神奇三分,成功绝杀马刺,时到如今,也没有人能够复制或超越老鱼这一壮举。

不过如今湖人和马刺已经不是同一级别的球队,“紫金军团”已沦落为一支不折不扣的鱼腩球队,而马刺则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继续对总冠军发起冲击。但伤病是球员共同的敌人,科比在受伤之后,已有帕克、吉诺比利、诺维茨基等人对科比送去祝福,众球星不约而同的相信科比会王者归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