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决定放弃承办奥预赛 比赛或在吉隆坡进行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就在国足去年12月在郴州与吉尔吉斯斯坦、巴勒斯坦进行热身赛前后,郴州方面放出消息称,该市将承办明年3月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初级阶段中国队所在小组的比赛。而中国足协经过考察,也初步认定郴州的场地情况满足承办比赛的需求,但是就在近日,中国足协放弃了“主场办赛”的计划,而具体原因据称“不可抗力”。

去年12月13日、21日,国足在郴州先后与吉尔吉斯斯坦、巴勒斯坦队进行了两场重要热身赛,两场比赛的场均观众都超过了1.5万人,而现场良好的氛围及优质的场地条件深得比赛各方的满意。比赛期间,郴州承办国奥队明年3月里约奥预赛亚洲区初级阶段赛事的消息不胫而走。可是就在亚洲杯进行期间,笔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协会已经放弃了承接上述比赛的打算。

至于具体原因,中国足协内部不愿透露。有关知情人透露,“具体原因是‘不可抗力’的,总之不是中国足协不想承办,也不是郴州不具备办赛能力和条件,而是咱们不能承办”。至于退出承办后,该阶段比赛在哪里举办,内部人士透露,不排除亚足联将比赛安排在其总部所在地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可能性,因为目前还没有其他会员协会国、地区主动申请承办。(一把砂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