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后赛首轮山西逆转 北京客场大胜广东

WCBA-季后赛首轮山西逆转 北京客场大胜广东

北京客场大胜广东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4-15赛季WCBA(微博)女篮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全面战罢,前四名的球队均在客场获胜,其中山西逆转胜辽宁,摩尔狂砍48分;军旅德比,八一9分胜沈部。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辽宁 77-86 山西

上半场比赛中,全华班出战才辽宁队外线投篮无比神准,全队三分球7投6中,半场领先卫冕冠军11分。第三节开始,山西队逐渐改变进攻策略,玛雅-摩尔和纪妍妍(微博)两大杀器通过突破制造罚球的方式,渐渐蚕食分差。第三节结束前,山西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势,59-60比分追到只差1分。

最后一节,玛雅-摩尔三分命中,双方战成62-62平。摩尔上篮再次,山西65-64,全场比赛首次领先。比赛最后阶段,玛雅-摩尔出色的个人能力,辽宁队难以应付,两人先后5犯被罚下,最终摩尔包办了山西队最后7分,山西女篮也以86-77完成逆转,客场赢球,总分1-0拿下赛点。

本场比赛,山西队篮板球32对24占据优势,玛雅-摩尔出场35分钟,30投19中,罚球7罚6中,拿下48分5篮板5抢断,马雪雅12分5篮板,纪妍妍7分4篮板6助攻,张瑜7分,关馨(微博)4分8篮板;辽宁队,程凤16分,王程程18分,张冬雪13分7篮板,胡钥明15分5篮板。

沈部 60-69 八一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第二节比赛中,八一队单节只得到9分,不过到了第三节,沈部这一节也只有9分入账,沈部48-47领先八一1分进入末节。尽管比分胶着,不过沈部主教练苗立杰(微博)并没有选择出战,八一队王雪朦连拿5分,随后孙梦然上篮得手,比赛还剩3分钟,八一队通过一波7-0的攻势,62-52领先沈部。比赛最后时刻,赵爽(微博)三分不中,沈部也失去了翻盘的机会,主场60-69输掉这场军旅德比。

此役,八一队篮板球34对22大幅领先,露雯16分12篮板,孙梦昕17分,孙梦然13分7篮板4助攻4抢断;沈部李梦得到22分, 刘丹9分,赵爽9分。

广东 62-82 北京

首节比赛中,广东队进攻效率并不高,朱琳上篮打成2+1,广东6-8落后。首节中段,北京队在 杨半伴的组织下打出连续得分,第一节北京23-17领先主队。次节比赛中,广东外援安妮卡篮下打成,球队一度比分追至21-23,不过此时广东后卫杨力维受伤离场,北京队趁机连拿6分,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半场结束时,北京41-32领先广东。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两边三分球命中率都不高,这一节双方9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第三节结束前,张帆(微博)连拿5分,带领北京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北京队64-46大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中,邵婷上篮得分,北京72-52将分差扩大到20分,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发挥出色的北京女篮客场收获胜利,总比分1-0领先。

比赛中,双方外线命中率极低,北京队13投2中,而广东也仅为17投3中,格里娜贡献18分8个篮板,邵婷22分5篮板4抢断3助攻,张帆17分5篮板3助攻,杨半伴9分5助攻,杨衡瑜7分;广东队外援安妮卡17分13篮板,张冬霞12分, 高颂14分。

上海 51-61 江苏

首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连中两记三分球,不过随后上海队5次进攻不能得分,开局6-12落后。第一节结束时,上海队11-17落后。次节比赛上海队刘佳岑连拿4分,上海队比分追至20-21并迫使江苏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叶琳娜、金维娜接连投篮得分,江苏队31-25稳住局面。

第三节比赛,双方分差依旧没有被拉开,上海队头号得分点福尔斯今晚手感平平,自上半场贡献6分之后,第三节一分未得,甚至罚球线上也是两罚不中。江苏队带着7分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上海队疯狂三分线外出手,可惜颗粒无收,江苏队客场10分战胜上海。

全场比赛,双方合计28次三分投篮,居然只命中2球,江苏外援叶丽娜贡献20分18个篮板,刘佳岑16分5篮板,金维娜8分4助攻,许诺7分, 陈晓佳6分;上海队黄靖19分8篮板,张芷婷14分6篮板,彭诗晴10分,福尔斯8分16篮板。

(由小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