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张呈栋两日内签约西甲 马德里成见证地

西媒曝张呈栋两日内签约西甲 马德里成见证地

《数字媒体》截图

张呈栋回应“留洋”传闻截图

张呈栋回应“留洋”传闻

1'7''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国足征战亚洲杯期间传出张呈栋将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巴列卡诺的消息,球员本人随后出面称未收到西甲球队的邀请,而国安方面给出的答案也是模棱两可。不过西班牙媒体在今天曝料称,两天内巴列卡诺俱乐部将在马德里完成和张呈栋的签约。

被传出加盟巴列卡诺之后,张呈栋接受采访时声称自己没有收到过来自西甲球队的邀请。不过随后有业内人士曝料,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私下聊天时承认有人在帮张呈栋运作去西甲一事,并且表示,国安俱乐部将会全力支持张呈栋留洋的梦想。

而高潮最近两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更改了之前的说法,否认有西甲球队同国安就张呈栋转会一事进行过实质性的接触。在国足征战亚洲杯期间传出此消息后,媒体也分析,张呈栋赴西甲的时间应该在今年夏天,今年上半年会继续代表国安比赛。

就在张呈栋留洋一事扑朔迷离之时,西班牙的《数字媒体》放出“猛料”,称张呈栋两天内将在马德里与巴列卡诺完成签约,但是这家媒体同时指出,张呈栋签约一事还未得到国安和巴列卡诺两家俱乐部的官方回应。

据悉,张呈栋今晚将启程赴西班牙的马洛卡,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国安大部队会合,西班牙媒体的曝料是否属实将很快水落石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