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天才?9000万欧波巴!强留尤文养得起吗

21岁天才?9000万欧波巴!强留尤文养得起吗

两战维罗纳,两场大胜,波巴两场各进一球。特别是第二场,刚开场3分钟,远射击穿大门的同时,也击穿了对手抵抗的信心,以至于维罗纳主帅曼多利尼立即低头看表。尤文(官网 数据) 能在冬歇期后甩开罗马,波巴的爆发是一大因素,过去一周,3场他便3次洞穿对手大门。本赛季至今,他联赛出场16次,各项赛事打入7球,在特维斯之后列球队第二射手,以此势头,很可能打破上赛季9球的个人纪录。

除了进球,波巴在前场的进攻串联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意大利杯他妙传乔温科造点球,再战维罗纳,第二球又是他巧妙的一漏,让身后特维斯可以舒服地起脚。阿根廷人赛后对他称赞不已,“他是一名天才,每天的训练中总能让我们吃惊,他还能给这支球队带来更多的潜力。”波巴本人则非常谦虚,“阿莱格里很有道理,我还需要做得更好,需要向布冯(微博 数据) 皮尔洛、特维斯以及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这样的球员学习。我现在值多少钱?零,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为这支球队付出更多。”

尤文球迷在意大利杯上便发出心声,“不能卖波巴!”再胜维罗纳后,《米兰体育报》指出:“球迷并非要求长留波巴,他们希望可以将波巴留至2016年,与特维斯一起为球队再创辉煌而努力。”但《米兰体育报》也承认,“一个21岁的球员,身价就已经达到了9000万欧元,这样的速度继续成长下去,所有人都很清楚,这个联赛已经无法容下他。”

尤文当然也知道波巴的价值,总经理马罗塔也表明了尤文对波巴的心理价位——一个亿,他说:“意甲(微博 专题) 已经没有足够的资金保障这些优秀球员的薪水,这也已经成为我们唯一被迫放走诸如波巴这样优秀球员的原因。当然,即便到现在,尚无人向我们开价,若真有人出一亿,很显然我们会考虑,我们希望波巴可以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对波巴感兴趣的球队很多,昔日尤文名宿齐达内就说过:“最好的球员最终都会来到皇马(数据) 。”尽管安切洛蒂唱了反调,说皇马目前对波巴没有兴趣,但马罗塔也指出,“有时候,转会市场上总有一些善意的谎言。”

经过这几年的良性循环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财务状况越来越好转,账面开始盈利,从这一点看,刚与球队续约、年薪400万欧元的波巴并不影响球队的财政结构,考虑到下赛季即将调整的电视转播权以及新赞助,尤文甚至可以在今年夏天将目光锁定在类似法尔考这样的巨星级球员上。另一方面,球队也有意在今夏将略伦特与博努奇出手,这样从财务角度,强留波巴并非没有可能。

不过有一点,2016欧洲杯在法国举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过往一直对波巴有浓厚兴趣,也有过传言巴黎愿开出近900万欧元的年薪,将法国人带回法国踢一年球,为2016准备,若波巴自己想要离开,这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但若尤文真留不住波巴,肯定会希望卖出一个好价钱,此前所说的一亿便是尤文对市场放出的一个信号。但尤文更希望的是通过波巴的转会费,交换到其他强援,手上空有现金意义不大。去年夏天,比达尔一直与曼联(微博 数据) 走得很近,但到头来并未成行,正是因为曼联开价已太晚,尤文纵然获得转会费,也没有时间再找其他球员填补比达尔的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