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雇加秃!米兰球迷不忍了 免签之王=罪魁祸首

解雇加秃!米兰球迷不忍了 免签之王=罪魁祸首

加利亚尼遭到米兰球迷攻击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极端球迷发布了一份声明,要求俱乐部解雇副主席加利亚尼,而他们认为加总的免签政策并不高明,对于主帅因扎吉,他们则表达了力挺。

米兰球迷在声明中写道,“这些都是由米兰愚蠢的转会策略造成的,俱乐部签下了很多高薪低能的自由球员。据说对阵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将是因扎吉的最后机会,可是就算另外一个教练执教这支低水平的球队又能怎么样呢?俱乐部将一切都推给了因扎吉,要知道这才是他第一次执教,他应该得到帮助和支持,一起抵御来自外部的压力。”

随后,米兰球迷还对加利亚尼进行了炮轰,“总经理应该对一支球队建设负有主要责任,虽然米兰目前的经济形势很一般,但是加利亚尼对球队建设缺乏明确的规划,他不该将钱花在马特里这样的人身上,给他那么高的工资。另外,他还将托雷斯等水货带到了圣西罗,就如同他们是冠军球员一样。”

“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恳求主席先生再度站出来为球队投资,并且采取一些良好的措施来挽救球队。当然,还应该将罪魁祸首加利亚尼解雇,他才是造成这一局面的第一责任人。球队目前犯下了太多的错误,很明显,已经有很多米兰球迷远离球队了。”

虽然上述意见仅仅代表部分米兰球迷,但是看得出来,目前米兰俱乐部已经遭遇信任危机,既然球迷们连加利亚尼都不信任,那么这支米兰还有多少人值得球迷们托付呢?米兰毫无疑问走在了历史的十字路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