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朴泰桓涉药 亚运前注射睾丸激素

[摘要]《新闻联播》指出,朴泰桓去年7月底在医院接受了睾丸激素的注射,而这类药属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列出的违禁药品。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被查出尿检呈阳性,《新闻联播》在今天的国际新闻里,也关注了此消息。

朴泰桓在首尔的经纪团队证实了朴泰桓涉药的新闻,并且指责一家当地医院曾给朴泰桓打过一次针剂注射。一旦朴泰桓被证实是蓄意服药,最高可能面临长达4年的禁赛。据悉,朴泰桓的听证会将在2月底进行。

《新闻联播》指出,朴泰桓去年7月底在医院接受了睾丸激素的注射,而这类药属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列出的违禁药品。朴泰桓曾获得400米自由泳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是韩国最著名的游泳运动员。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和朴泰桓在仁川亚运会的友谊令人称道,但他们又都卷入兴奋剂漩涡,都是在亚运会前被查出违禁药物,并且都是在亚运会后曝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