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支招C罗走出失恋阴影 金球先生你快回来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因为在对科尔多瓦的比赛中恶意犯规,当场被红牌罚下的C罗(微博 数据) 还面临着西班牙足协的追加停赛,最新消息披露,C罗最多可能被禁赛12场。为什么刚刚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的C罗脾气会如此暴躁?据一些知情人士的报道,这与他和伊莲娜的分手不无关系。

虽然C罗情史丰富,但伊莲娜跟其他女子明显不同,她和C罗在一起已经超过5年,妥妥的真爱啊!足坛巨星也是人,赢了全世界却失去心爱的女人,这种伤心我们虽然无法体会,但绝对可以理解。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看着C罗为“伊”消得人憔悴?为此,我们为C罗支支招,希望这名葡萄牙巨星尽早走出失恋阴影:

1.转移注意力

逗趣-支招C罗走出失恋阴影 金球先生你快回来

日前,C罗曾在西班牙街头扮乞丐秀球技为小球迷签名,不管这是作秀还是慈善活动,但作用却是非常明显的,不去想她,不训练不比赛也让自己停不下来,时间就是最好的疗伤药。嗯,就是这样,咱C罗是谁啊,没有你伊莲娜,我还可以顶个球用!

2.和朋友聊聊天

逗趣-支招C罗走出失恋阴影 金球先生你快回来

朋友要来干嘛的?就是用来安慰失恋的!跟佩佩聊聊他的中国功夫,跟鲁尼侃侃他的新发型,问问纳尼的近况,甚至向费迪南德打听下现在QPR的保级形势,想问什么就问什么,没关系,反正失恋的人最大,这个时候你还不让让我?

3.跟足坛前辈学学

逗趣-支招C罗走出失恋阴影 金球先生你快回来

足坛巨星大多花心,两大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什么时候身边都不缺女人,即使已经年过半百。跟两位老前辈学学如何拿得起放得下,先把球踢好再说,大把冠军、荣誉还等你去拼呢。

4.男人哭吧不是罪

逗趣-支招C罗走出失恋阴影 金球先生你快回来

如果上面那些招试过都没用,那就放声哭出来吧,反正C罗也不是第一次哭了。男人可以为世界杯出局哭,也可以为失去心爱的女人哭,发泄出来就好了,哭得惊天动地也好,鼻涕眼泪一起流也好,彻底把那些伤心难过释放出来!

5.寻找新恋情

逗趣-支招C罗走出失恋阴影 金球先生你快回来

俗话说得好,治疗失恋的最好办法就是投入一段新的恋情。当初,伊莲娜满世界走秀让男模特男姓朋友男闺蜜男经纪揩油,C罗所有的球迷都替他打抱不平,不过金球先生的魅力也不是盖的,足坛高帅富身边还能少的了美女?

话归正传,大家都希望C罗尽快走出阴影,全情投入到比赛中。西甲(微博 专题) 三强竞争正激烈,欧冠(微博 专题) 很快也将重燃战火,100%状态的C罗不仅是皇马(数据) 的财富,也是球迷所希望看到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nekui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