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不在此?皇马举报巴萨有阴谋 欲挖韩国梅西

意不在此?皇马举报巴萨有阴谋 欲挖韩国梅西

皇马(数据) 醉翁之意不在酒?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两大豪门皇马巴萨(官网 数据) 之间纷争又起,致力于引进年轻天才为未来做储备的皇马背地里挖角巴萨青年队的超级新星李胜宇,这让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变得空前紧张。

出生于1998年1月6日的李胜宇刚刚年满17岁,因为脚下技术出色且得分能力极强,得到了“韩国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绰号。李胜宇在2011年时就加入了巴萨青训营,随后他的提升非常明显。在今年秋天的U16亚洲足球少年锦标赛上,韩国队输给朝鲜队屈居亚军,但李胜宇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他在5场比赛里打进5球助攻4次,斩获金球和金靴两项大奖。对阵日本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李胜宇还在比赛中有过一次精彩的60米长途奔袭。

巴萨此前因涉嫌在李胜宇的引进过程中“违规操作”,最终被国际足联处以两个禁赛期内不能引进新球员的处罚。而据几大媒体披露,当时向国际足联告巴萨一状的正是皇马。而皇马告状的原因,很大程度上竟然是为了得到李胜宇。

媒体透露,皇马很早就派代表私下里同李胜宇的家人进行接触,以便说服这位超级天才在不远的将来为银河战舰效力。李胜宇目前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但皇马没耐心等这么久,皇马要求FIFA彻查巴萨的违规交易,并且要求FIFA做出让巴萨清退李胜宇的决定,为的就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花费最低成本将李胜宇签下。

这些年来皇马和巴萨结下的梁子本就不少,旧恨就不多说了。皇马之所以要在李胜宇的签约上摆巴萨一道,不单纯是为了得到这位韩国天才,还是要借此事对巴萨“抢”走内马尔做一次报复。此前巴萨和皇马都曾经出价求购内马尔,但巴萨做通了球员工作捷足先登,皇马方面对此颇有微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