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在下课边缘 索里亚诺进入贝氏父女视线

因扎吉执教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意甲(微博 专题) 首循环的成绩(场均1.15分),远远低于西多夫上赛季执教的次循环的表现(场均1.84分)。贝卢斯科尼大发雷霆,是不再信任Pippo的信号,本周五他是否出现在米兰内洛,将是一个重要疑问。

有两条新闻的出炉耐人寻味。一是上轮意甲AC米兰圣西罗主场0比1不敌亚特兰大,安莎社赛后发布了贝卢斯科尼大发雷霆的消息,认为米兰的场上表现“不能接受”。但此后贝卢斯科尼亲自给加利亚尼和因扎吉打了电话表示安抚,他并未出来辟谣,也没有为因扎吉进行辩护,因此,媒体更感兴趣的是:到底谁从老贝私宅把消息透给了安莎社?

二是多家媒体同时报道贝卢斯科尼盛怒之下决定出售AC米兰,甚至有媒体说贝卢斯科尼愿意降价到5亿欧元(原来要价8至10亿欧元)。但这条消息引发了米兰官方的辟谣。

《共和报》对此进行了分析,结论是:即使贝卢斯科尼想要卖,而且愿意降价卖,也不那么容易卖得掉。仅以国际米兰为例,莫拉蒂到手的现金其实只有几千万欧元,因为保留了小股东地位,国际米兰的持续亏损可以让这几千万欧元也很快花掉。除非有人可以随便动用超过10亿欧元的现金,才可能全盘拿下AC米兰、偿清债务、零起点还是新的经营。

更何况,一个俱乐部的售价和其营业额密切相关。在新球场尚未动工、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的情况下,出售即意味着甩卖。

贝卢斯科尼的恼火绝不仅仅是因为赛场成绩,而是他去年已经为AC米兰掏出5000万欧元巨资填补赤字窟窿,本赛季有可能还需要注资5000至7000万。米兰在安切洛蒂时代保持的年均亏损2500至3000万左右的“平衡”,非常依赖欧冠参赛权乃至欧冠淘汰赛成绩,现在没了欧冠,动辄赤字5000万,贝卢斯科尼几乎是在走莫拉蒂在国际米兰最后两年的老路,拿家底去玩足球。

这也是为什么贝卢斯科尼在和因扎吉技战术思路存在严重分歧的情况下,也坚持每周五造访米兰内洛为球队打气,因为他太需要第三名、太需要欧冠奖金。现在,第三名和欧冠奖金几近无望,贝卢斯科尼开始怀念西多夫,开始懊恼自己当初任凭加利亚尼翻云覆雨,没有站出来捍卫西多夫——这是《体育战报》记者奥利瓦里的看法。

罗马体育报》等媒体认为,贝卢斯科尼发火当天,芭芭拉没有出现在圣西罗,而是在家里陪父亲看球,这里又隐隐展现出芭芭拉和加利亚尼之间的裂痕。因扎吉是加利亚尼的人——贝氏父女在释放这样的信号。

正是在这个背景下,现就职于维罗纳的索里亚诺可能出任米兰体育经理的传言又在满天飞。索里亚诺被视作芭芭拉的人,如果他出任体育经理,绝不会是布拉伊达一样听命于加利亚尼的助手人物,而是将冲击乃至取代加总的实权。

芭芭拉早就烦透了加利亚尼“收破烂”的转会路线。不过顺带说一句,索里亚诺也喜欢收破烂,只不过维罗纳这样没有欧战任务的俱乐部,托尼一样高龄的老人仍然管用,放到米兰却不一定。而且,本赛季维罗纳签下的萨维奥拉,非常让索里亚诺难堪,让他受尽本队球迷嘲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