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斯怒顶对手 屡教不改促成史上最长徒刑?

周六这个比赛日,有两张红牌非常醒目,C罗(微博 数据) 梅克斯,可C罗金球在身,而且球队也赢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这边的梅克斯则是一个彻底的“惯犯”,恶意违背体育道德已经不能定义梅克斯的“恶行”了,而是一种习惯性的狂躁,狂躁的背后,更凸显了米兰军心涣散的无奈。

1比3客场被拉齐奥翻盘,可以想象米兰心理上的落差和憋屈,尤其整场表现都极糟的梅克斯。对手的三个进球,都与梅克斯和阿莱士失位有直接关系。其实梅克斯之前一段时间一直是后场救世主,米兰整体被压制,经常是靠梅克斯才勉强撑住。但这次被拉齐奥蹂躏,梅克斯防线和心理终于同时崩溃。

这是米兰本赛季第二次单场丢3球以上,第一次就是和帕尔马的5比4进球大战。这场是在梅克斯熟悉的地方,奥林匹克,面对的还是昔日母队罗马的德比死敌,2009年2月,都还在效力罗马的梅克斯和梅内在酒吧中曾与一群拉齐奥球迷打架,最后梅克斯被送往医院,这个夜晚爆发,也有昔日仇恨因素。

比赛中,梅克斯就与克洛泽毛里口角纠缠,进入补时,米兰大势已去,梅克斯与毛里争抢身位,法国人推了拉齐奥人一把,毛里则偷偷回敬一腿。这让梅克斯大为恼怒,要不是队友相拦,梅克斯已经动手了。

接下来的一幕让所有人意外,米兰开球,慢慢退回本方半场的毛里似乎对不远处的梅克斯说了什么,梅克斯失去了冷静,上去就头顶毛里,对手要倒地的同时,梅克斯还揪住他的球衣,不让他倒地。因扎吉在场边看得一清二楚,向第四官员抗议毛里的挑衅。主裁直接亮出红牌,但梅克斯的疯狂才刚刚开始。

领红后梅克斯继续逼向毛里,根据嘴型说的是,“我撕碎你的蛋……”同时从背后勒住毛里的脖子,锁喉技启动,有意大利媒体评价说:“这说严重点,都是刑事案件了,有伤人嫌疑。”队长蒙托利沃赶紧冲过来救人,死死抱住梅克斯,法国后卫这一刻比在场上任何时候都勇猛,门将迭戈·洛佩斯费了大劲才将梅克斯拖走,这时场上双方球员已经一锅粥了。不得不说,毛里等拉齐奥人非常冷静甚至说是狡猾,只等对手吃亏,毕竟赢了球,而且俱乐部高层关系不错。

赛后因扎吉试图为梅克斯减小些压力,“他已经道歉了,应该是受到了挑衅。”头脑清醒过来的梅克斯也道歉说:“我错了,我要向球迷、队友、所有人道歉。作为一个父亲,我做了一个坏榜样。我受到挑衅?是或者否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都有错误,而我犯下了更严重的错误,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米兰薄弱的后防本就少人。梅克斯这次恶行,至少要停赛4场(1+3)。2013年10月,米兰客场2比3败于尤文(官网 数据) ,梅克斯拳打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被禁赛4场。2012年2月那场有蒙塔里幽灵球1比1,还是对尤文,梅克斯无球情况下拳击博列洛,禁赛3场。屡教不改,所以梅克斯这次很可能创造一个禁赛历史。

米兰防线只能有4个主力和1个退休状态的扎卡尔多了。而且米兰现在成绩极差,所剩下的就是一点“面子和形象”,锁喉都上来了,俱乐部形象大损。国际米兰开除奥斯瓦尔多,就因为阿根廷人在场上和队友发生言语冲突,梅克斯失去的恐怕将是未来,而米兰也需要考虑这个经常犯浑的后卫是否适合自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