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旗帜:C罗荣耀加身 无愧2014大赢家

2014年,是属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一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C罗(微博 数据) 取得的成绩足以令全世界惊叹。2015年1月14日的瑞士苏黎世,星光闪耀。尽管群星璀璨,却也不及C罗所散发出的那一缕最耀眼的光芒。当C罗从法国传奇亨利的手中接过金球奖奖杯时,他便已向全世界证明,他才是2014年的大赢家。而他接过奖杯之后的惊世一吼,更是留给人们无数话题。尽管外界对C罗的这一吼有着各种各样的解读,但我们更愿意将这一举动看作是C罗自信,霸气的体现。谁能想到,在整整一年之前,C罗获得2013年度金球奖的姿态,与现在完全相反。从贝利手中接过奖杯之后,C罗竟哭得像个孩子一样。我们或许能够理解C罗,毕竟在那一年他受了太多的委屈。C罗的眼泪,是辛酸的,同样,也是幸福的。在那一刻,C罗填补了自己金球奖五年的空白,也打破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对金球奖四年的垄断,同时也开始了他梦幻的2014年。

尽管当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被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夺走,但C罗帮助皇马(数据) 赢取了更为重要的荣誉——皇马队史的第十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在决赛中击败的,恰恰就是马德里竞技。C罗在比赛结束前攻入点球后的脱衣庆祝,更是让全世界见识到了他的霸气。但美中不足的是,C罗和他的葡萄牙,却迷失在了南美大陆,一届失意的世界杯成为了C罗在2014年并不美好的回忆。世界杯结束之后,C罗似乎又重新找回了自己。在加的夫,他随皇马一同捧起了欧洲超级杯冠军,他自己也当选了欧洲超级杯的最佳球员。在摩纳哥,他力压诺伊尔罗本赢得欧洲最佳球员。在伯纳乌,他举起了象征最佳射手的欧洲金靴奖,即便是再挑剔的球迷也会在此刻将掌声送给这个不知疲倦,勇于进取的葡萄牙天才。在摩洛哥,皇马加冕世俱杯冠军,更是让C罗成为了历史第一个在两支不同球队获得大满贯荣誉的球员。

所以当C罗举起金球奖奖杯的那一刻,人们或许会为诺伊尔惋惜,但并不会有人提出异议。在一连串的荣誉和纪录面前,没有人会否认,2014年是属于C罗的一年。2014年,C罗以金球奖开始,以金球奖收官。葡萄牙人以近趋完美的方式结束了梦幻的一年,但又有谁不会期待,这将是下一个梦幻之年的开始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