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5亿镑=1696次长传?范加尔难忘那场5-1

曼联1.5亿镑=1696次长传?范加尔难忘那场5-1

曼联(微博 数据) 花1.5亿后仍在长传,范加尔太执着?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在刚结束的足总杯(微博)中,曼联被剑桥联队逼平,赛后英媒爆料范加尔与球队高层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而今天《每日邮报》对英超(微博 专题) 各队22轮比赛里长传球数据作出统计。结果显示,曼联在长传榜单中排名第二,“长传狂魔”再次问世!

据OPTA统计,曼联队在过去的22场比赛中一共使用了1696次长传,这在英超球队中名列第二。排在红魔身后的是QPR、西汉姆联、莱斯特城以及赫尔城等鱼腩,曼联第2的排名格外扎眼。

莫耶斯看到这组数字肯定感到冤枉,上赛季被媒体球迷狂吐槽的莫耶斯,麾下红魔曾单场81次传中独步欧洲,但范加尔豪掷1.5亿后长传次数竟还多了358次。如此境况下,荷兰教头还能提出购买胡梅尔斯、斯特鲁曼等引援提议。

荷兰教头今夏入主曼联,红魔高层为表达球队的诚意,为荷兰主帅提供了1.5亿英镑的引援资金。这些新援在范加尔的手下并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准。对阵剑桥联的比赛中,曼联队满场长传球的打法令人生厌,比赛的结果更令红魔高层失望。

范加尔如此执着,或许难忘巴西世界杯5-1血洗西班牙的比赛,正是凭借3脚长传,荷兰队一举3-1反超。此后卡西失误送礼,西班牙全线压上后罗本反击得手,比分最终定格5-1。范佩西的鱼跃成为世界杯经典一刻,但5-1能复刻几次,世上能有几个范佩西,范佩西又能鱼跃几次呢?

又讯,据《goal》消息,前巴萨(官网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已经代表红魔上演了首秀,在一场曼联的U21比赛中他表现出色。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