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厄复出在即 巴萨敲定夏季北美热身赛

2015年01月27日16: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厄伤势已基本恢复,完成了训练课。

巴萨今夏将前往北美举行季前热身赛。

马蒂厄复出在即 巴萨敲定夏季北美热身赛

巴萨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4点参加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本周一,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完成了赛前训练课。虽然没有获得队医的绿灯,但马蒂厄已经能够参加训练并完成了具体的科目。道格拉斯依然单独工作。

路易斯-恩里克从B队抽调了两名小将,迪亚涅和哈利诺维奇也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当地时间周二晚,恩里克将出席赛前记者招待会,巴萨官网将给予完整报道。

夏季北美热身赛敲定

巴萨将在今年夏天前往北美参加一系列的热身赛,这也是巴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开展北美季前赛。尽管具体比赛日期和时间待定,但行程已经敲定,将与蒙特雷、洛杉矶、休斯顿和纽约的球队举行比赛。

此前,巴萨曾于2003年访问过波士顿、华盛顿和费城,于2006年访问了美国和墨西哥,那时巴萨刚刚在巴黎举行的冠军联赛决赛中击败了阿森纳。

2009年,巴萨访问了洛杉矶、西雅图和旧金山;2010年,巴萨来到了华盛顿、迈阿密和达拉斯。其中2009年,巴萨又是在冠军联赛夺冠之后来到北美。

2012年,巴萨在欧洲各地举行了季前赛。2013年,巴萨来到了亚洲。2014年,巴萨的季前赛在欧洲举行,访问了芬兰的赫尔辛基、法国的尼斯、瑞士的日内瓦和在伯明翰参加了一个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