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周MVP:阿联第七次当选 妖星场均49+13+9

篮协周MVP:阿联第七次当选 妖星场均49+13+9

阿联琼斯当选篮协周最佳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2周最有价值球员名单。广东队的易建联和吉林队外援琼斯分别荣膺国内与外籍球员MVP。这是易建联本赛季第七次获此殊荣,琼斯也是二度当选。

上周,易建联率领广东队三战全胜。在场均39分钟内,能贡献33分8.3篮板2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7.9%。目前,广东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24场,刷新了队史和联赛纪录。

佛山队的曾令旭(微博)和广厦队的林志杰(微博),分别排在国内球员MVP榜的第二和第三位。

与广东一样,吉林队同样在上周保持三战全胜。在琼斯的带领下,吉林连续战胜山西、新疆和辽宁。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琼斯场均爆砍49分12.7篮板8.7助攻和2.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借着这一波连胜,吉林也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

新疆队的布拉切和重庆队的沃伦,分别排在外籍球员MVP榜的第二和第三位。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