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报复!皇马铁证清白 一笔交易藏31亿大单

巴萨报复!皇马铁证清白 一笔交易藏31亿大单

巴托梅乌与弗洛伦蒂诺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皇马(数据) 陷入争议漩涡,FIFA启动针对皇马在内的西甲(微博 专题) 各队,展开涉嫌违规引援的调查。FIFA这一举动源自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举报报复,违规引援受罚让巴萨高层极为不满。皇马方面已经给出官方回应,证明自己清白。而据《机密报》爆料,老佛爷签下奥德加德后正谋划一盘价值31亿欧元的大格局。

此前,西班牙媒体巴萨喉舌爆料,皇马连续引进奥德加德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是因为FIFA已经掌握其违规引援的直接证据,抓紧引援是为可能的禁窗处罚做前期投资。《阿斯报》昨天爆料,FIFA已经正式启动了对于皇马青训违规的调查,皇马官方今日给出回应,8条铁证昭示自己清白。巴萨的报复行为很可能无果而终。

皇马刚刚引入的16岁小将奥德加德,去年12月刚满16岁且是欧盟国籍,此笔交易并不涉及违规。而皇马方面谨慎地处理了此事,让挪威小将的父亲来皇马青训系统工作,这一礼遇无疑是对FIFA引援政策的积极响应。如果一旦在过去青训引援中落下把柄,皇马这一举动势必为此刻的危机公关加分。相比当初巴萨糟糕的公关行动更具说服力。

不仅如此,弗洛伦蒂诺更是盯上奥德加德背后巨大的商业利益。《机密报》消息称,皇马签下奥德加德实际上是“一石三鸟”之举。其一,奥德加德是公认天才,皇马从8豪门手中夺过未来巨星肯定划算。其二,巴萨本想劝阻奥德加德明年加盟,皇马立即高薪签下奥德加德重击死敌。其三,《机密报》透露,弗洛伦蒂诺是出于商业上的考量。

《机密报》的消息称,弗洛伦蒂诺的ACS建筑公司正在挪威竞标一段高铁工程。工程的长度为22.5公里,这将是一笔价值31亿欧元的大买卖。而目前多家公司正在参与竞标,对于老佛爷而言,签下奥德加德自然有利于他揽下这样的大工程,也就容易解释皇马为奥德加德开出8万英镑周薪,比起巨额回报来,工资开支完全是九牛一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