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骑士vs活塞 复仇战詹皇冲七连胜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明日上午8点半,骑士将在客场挑战活塞,届时腾讯NBA将进行视频直播。这是骑士的复仇之战,而活塞则刚刚遭遇主控詹宁斯赛季报销的打击,他们需要新首发控卫奥古斯汀有效的带动内线双高门罗和德拉蒙德,让球队在与骑士三巨头的大战中更有竞争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两队近况:活塞遭惨痛打击

詹姆斯回归后带领骑士取得了六连胜,而且新援莫兹戈夫、史密斯的表现都不错,香珀特也伤愈复出。骑士现在进入一段甜蜜的赛程,未来10场比赛中只有3个对手的胜率在50%以上。活塞最近的状况本来也不错,在交易掉约什-史密斯之后,他们在最近17场比赛中仅输5场,但是正在势头上升的时候,他们却遭遇最惨痛打击——主力控卫詹宁斯跟腱撕裂,将错过本赛季剩余的全部赛事。

比赛看点:谁来阻挡詹皇?

詹姆斯最近的状态真的是太可怕了,在他复出后所打的七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0.3分、6.9个篮板、6.3次助攻和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1.4%。一个数据也能体现詹姆斯对骑士的重要性,在他本赛季缺阵的比赛中,骑士的战绩仅为1胜8负,而在他出战的比赛当中,骑士的战绩为24胜12负。从活塞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似乎没有人能够阻挡詹姆斯。

焦点对位:欧文VS奥古斯汀

在詹宁斯受伤之后,活塞让奥古斯汀打首发,上一场他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但活塞仍在客场负于猛龙。但是对于奥古斯汀来说最重要的不是飙分,而是如何让两大内线门罗和德拉蒙德都参与到比赛之中。欧文现在也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角色,尽管詹姆斯抢走了很多戏份,但本月他仍有21.2分和4.9次助攻的表现,而且在与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对话中砍下18分和12次助攻。

交锋纪录:骑士曾惨败23分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骑士还没进行莫兹戈夫的交易,欧文因伤缺席那场比赛。尽管詹姆斯拿了1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19投5中且有7次失误,并还在那场比赛中受伤,结果骑士以80-103惨败。而詹宁斯在那场比赛中拿下25分和6次助攻,带领活塞结束了对骑士的三连败。不过上赛季两次做客奥本山宫殿,骑士都取得了胜利。

赛前声音:神经刀想总冠军

詹姆斯还没谈到季后赛,或者是争夺总冠军,但是他感觉骑士又回到了正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我也不会超前说些什么。”詹姆斯说,“但是最近我们已经打出了一些伟大的比赛。”不过史密斯已经忍不住了,“让我打替补?无所谓,只要能夺得总冠军,无论安排我做什么都可以。”史密斯说,“我真的不在乎,只要我们能够赢球。”

预计首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微博) 、莫兹戈夫

活塞:奥古斯汀、波普、辛格勒、门罗、德拉蒙德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