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宣布安蒂奇加盟 签约三年曾执教皇马

[摘要]在以河北华夏幸福新任主教练的身份完成第一次亮相之后,安蒂奇就在俱乐部董事长赵总的陪同下,立刻飞往昆明,与正在冬训中的俱乐部球员会合,正式开始他在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执教生涯。

华夏幸福宣布安蒂奇加盟 签约三年曾执教皇马

鲁能正式宣布  安蒂奇离任截图

鲁能正式宣布 安蒂奇离任

0'16''

627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甲河北华夏幸福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曾执教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以及鲁能等球队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上任。安蒂奇在发布会中确认,已与河北华夏幸福签订了三年的正式合同,发布会结束后,他直接奔赴昆明,与正在昆明冬训的球队会合,正式开始在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执教生涯。

为了将惊喜保留到最后一刻,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并未对外公布主教练人选。媒体收到邀约时,只是获知将有一位超重量级的名帅加盟球队。

在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赵鸿靖介绍,自球队完成重组之后,便将目光投向国际足坛,希望能够引入一位世界级名帅来领导球队,最终,他们找到了合适的人选。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与沟通,这位名帅对于球队以及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表示愿意来到中国,执教河北华夏幸福队。赵总表示,引入高水平的教练团队,是球队发展战略的需要,俱乐部相信,球队在这位主教练的带领下,能够很快登上一个新的台阶,给广大的球迷带来惊喜。

发布会上,主帅人选揭晓,安蒂奇面对到场媒体及俱乐部、投资方代表做了简短的讲话。安蒂奇表示,他曾经拒绝过许多不同国家联赛的邀约,但在与河北华夏幸福接触之后,特别是对中国足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之后,他意识到这就是自己想要执教的球队。他非常感谢投资方与俱乐部的信任和支持,将投入巨大的热情去带领球队,并且相信自己能够很快适应现在的中国足球氛围。

为了表示对安蒂奇的欢迎,以及对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美好祝愿,投资方代表赵鸿靖先生特意为安蒂奇准备了一份颇具中国河北地方特色的礼物,一个精美的“福”字剪纸和一面写着“安”字的帅旗,寓意新赛季“安家军”在主帅安蒂奇的带领下,福星高照成绩喜人。而安蒂奇也向赵总回赠了一件2010世界杯他亲自率领的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比赛球衣作为纪念。

在以河北华夏幸福新任主教练的身份完成第一次亮相之后,安蒂奇就在俱乐部董事长赵总的陪同下,立刻飞往昆明,与正在冬训中的俱乐部球员会合,正式开始他在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执教生涯。

拉多米尔·安蒂奇,1948年11月22日出生于塞尔维亚的日蒂什泰。曾执教过萨拉戈萨、皇马、奥维耶多、马竞、巴萨以及塞尔塔等多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是仅有的两个执教过皇马(1991-92)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2003)的教练之一。在1995-96赛季带领马德里竞技夺取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双冠王。2008年8月19日成为塞尔维亚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并最终帮助球队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曾在2013赛季执教中超劲旅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并带队夺得中超亚军。2013年12月21日,鲁能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安蒂奇下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