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浓眉30+数追平詹皇 兰胖创个人纪录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5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浓眉哥本季30+次数追平詹姆斯

鹈鹕主场大比分击败76人,安东尼-戴维斯此役拿到了32分,这也是戴维斯本赛季第12次拿到30+,就此追平了勒布朗-詹姆斯,在联盟当中并列第二位,排在第一的是詹姆斯-哈登,本赛季一共21次拿到30+。

伊巴卡(微博)19个篮板创新高

雷霆击败森林狼,伊巴卡此役拿到了13分,并抢下了19个篮板,19个篮板也创造了他本赛季篮板新高。

兰多夫连续15场两双,创个人纪录

灰熊击败魔术,兰多夫此役拿到了24分10个篮板,这已经是兰多夫连续第15场比赛拿到两双,这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最长纪录。自从2008年1月24日以来,灰熊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魔术。

武切维奇两双追平加索尔并列联盟第一

魔术不敌灰熊,武切维奇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18分12个篮板的两双,这也是武切维奇本赛季第27次拿到两双,就此追平了保罗-加索尔,在联盟并列第一。

克劳福德板凳席立功

快船击败掘金贾马尔-克劳福德此役替补登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相比之下,掘金队五名登场的替补球员一共才拿到了23分。最终快船赢下4分,而他们的板凳阵容得分净胜对手19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