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艳交际花?蓝军大佬社交网站关注金-卡戴珊

猎艳交际花?蓝军大佬社交网站关注金-卡戴珊

特里关注卡戴珊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特里是足坛著名的花花公子,虽然切尔西(数据)队长近来收敛了不少,可是在历史上,特里可是声名狼藉,尤其是一出友妻门更是让他名誉扫地,不过来自西班牙《粉球网》的消息称,特里近来又准备“作案”了,他在Instagram上关注了社交名媛金-卡戴珊,这引来了社交网站的热议。

特里和金-卡戴珊都是名人,两人的共同之处就在于私生活非常的混乱。特里同布里奇之间的友妻门让蓝军队长成为了媒体炮轰的对象,而据传,特里有12个情人,而他的情妇同5名切尔西球员有染。金-卡戴珊也并非省油的灯,她一向作风大胆,从不吝啬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丰乳翘臀,甚至有消息称阿拉伯王子迷恋卡戴珊,出价100万美元要求同其共度良宵。

这两人原本没有什么交集,不过据《粉球网》报道,近日,闲来无事的特里却突然在Instagram上关注了金-卡戴珊,这样的举动引起社交网站的热议和种种猜测,难得特里的魔抓要伸向金-卡戴珊了吗?

虽然特里的关注行为本身没有什么,可是社交网站上的网友对穆里尼奥球队的队长可不怎么放心,甚至有人提醒卡戴珊的老公坎耶-韦斯特小心被特里戴绿帽,“小心啊,坎耶。”人们善意的提醒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