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朴泰桓基情无限:用同款耳机 同期服禁药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韩国游泳明星朴泰桓的经纪公司突然向媒体发布一份声明,表示朴泰桓在最近接受的一次药检中,被检测出了兴奋剂阳性。而把时间回移到两个月前,去年的11月底,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孙杨兴奋剂检查呈阳性!不得不说,孙杨与朴泰桓之间再次“隔空连线”,不能不让人感叹这真的是“缘分”啊!

但是根据国际泳联(微博)对于药检阳性的处罚,朴泰桓最严重的可能遭遇四年的禁赛期,就此告别里约奥运会。而在两个月前,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的一次赛内兴奋剂检查中出现阳性,遭禁赛3个月处罚,时间从5月17日至8月16日。同时,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被取消,罚款5000元。孙杨与朴泰桓都出现药检阳性的问题,再加上两人此前的多次“暧昧”,也难怪“基情”绯闻不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