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离队外援敲定! 库卡亲口证实勒夫将走人

[摘要]鲁能主帅库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勒夫的转会正在洽谈,对于他的离去是一个损失。

鲁能离队外援敲定! 库卡亲口证实勒夫将走人

勒夫将离开鲁能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在引进塔尔德利后,鲁能勒夫和阿洛伊西奥两大前锋必有一人离队,勒夫的可能性最大。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库卡证实勒夫将离队,目前正在和其他俱乐部谈判。

虽然勒夫的个人能力要强过阿洛伊西奥,但特点却并不适合鲁能的技战术打法,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勒夫离队的可能性要大过阿洛伊西奥。在之前网上传出的鲁能初步亚冠报名名单中,原本勒夫的10号给了蒙蒂略,这进一步证实了大家的猜测。

鲁能主帅库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勒夫的转会正在洽谈:“我们和他有过甜蜜的时光,他的离去是一个损失,但我认为他可以在其他地方也会踢得很高兴。”2013年7月,勒夫加盟鲁能,转会费高达600万欧元,他为鲁能在中超出场31次打进19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