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第五轮对阵:枪手战米堡 曼联签运不俗

足总杯第五轮对阵:枪手战米堡 曼联签运不俗

足总杯(微博)第五轮对阵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第五轮抽签结果揭晓。阿森纳(数据 )将主场迎战英冠球会米德尔斯堡,而曼联(微博 数据) 若在补赛中晋级,将面对谢菲联和普雷斯顿的胜者,利物浦(数据) 若补赛过关则将客场挑战水晶宫。

本赛季足总杯的第四轮交锋在上周末展开,结果冷门频繁爆出让人大跌眼镜,切尔西(数据)在主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2比4意外负于布拉德福德,曼城(数据) 也以0比2主场完败在米德尔斯堡脚下,英超(微博 专题) 排名前两位的球队悉数遭到淘汰。此外曼联被英乙球会剑桥联队0比0逼平,利物浦也勉强战平博尔顿,他们都将重赛决定晋级权归属。英超五大豪门中,只有阿森纳3比2战胜布莱顿顺利晋级。

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足总杯第五轮抽签仪式展开,英格兰传奇前锋莱因克尔成为抽签嘉宾。五豪门唯一直接晋级的阿森纳签运不俗,他们将坐镇主场,对手则是刚刚淘汰曼城的米德尔斯堡。曼联若在补赛中击败剑桥联队,他们的对手将是普雷斯顿和谢菲尔德联队之间的胜者,而利物浦若能在补赛中淘汰博尔顿,他们将在第五轮客场挑战水晶宫。除此之外,阿斯顿维拉将和莱切斯特城队相遇,西布朗维奇则将面对西汉姆联队,斯托克城将客场挑战布莱克本。

本赛季足总杯第五轮交锋将在2月14日和15日展开。

附: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抽签结果

水晶宫VS利物浦和博尔顿之间胜者

阿森纳VS米德尔斯堡

阿斯顿维拉VS莱切斯特城队

西布朗维奇VS西汉姆联队

布拉德福德VS桑德兰富勒姆之间胜者

布莱克本VS斯托克城

德比郡VS雷丁

普雷斯顿和谢菲联之间胜者VS剑桥联队和曼联之间胜者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